【乐妈日记303】day3幸福喜悦思维训练

谢银环

<p class="ql-block">今日喜悦程度打分:9分</p><p class="ql-block">问:人生是场单行道,没有重来。如果今天可以重来,你是否有遗憾?</p><p class="ql-block">答:没有,很充实开心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今日金句:阅读是为了改变。阅读量&lt;思考量&lt;行动量&lt;改变量。阅读仅仅是最表层的行为,最终的目的是通过思考和行动改变自己。</p><p class="ql-block">下一步行动:阅读的同时增加思考和行动,聚焦改变量而不追求阅读速度。</p> <p class="ql-block">每天记录✍️幸福时刻、自我肯定、肯定他人</p><p class="ql-block">1.幸福🥰:哇塞,我好幸福呀!我租的房子不仅离单位近(10分钟到校门口),价格实惠,而且特别的大,还是江景房。尤其是大大的卧室超级给力,可以不仅可以放下婴儿床,尿布台等很多宝宝的东西,还可以放下我的书桌方便抄经偶尔办公,家人们进出也特别的方便,有太阳的时候还可以坐在窗前,看着外面的江景,公园还有对面的学校图书馆等,今天和老公宝宝一起坐在太阳底下互动,真的特别的开心和幸福,这还要得益于老公辛苦去年跑了几趟才租到这么好的房子,谢谢老公呀❤️</p> <p class="ql-block">2.自我肯定👍:哇撒,我真的是太棒了!3月1号开始最近几天每天打卡的有12项(运动,阅读,亲子互动,亲密关系互动,身体扫描,抄经,控制手机……),但是每天都可以有条不紊的完成,而且还不耽误育儿跟宝宝互动,为自己的精进和轻松愉快的状态点赞呀。</p> <p class="ql-block">3.肯定他人👍:哇塞,我的公公婆婆真的是太棒了!为了哄宝宝逗宝宝,最近学会了很多的儿歌,而且都能够背得来,比我还厉害,比我记的歌词还准确,还学会了排气操被动操抬头等等很多的新技能,为公公婆婆的好学以及用心大大的点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