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改变发生

🍃严/小洁

<p class="ql-block">很多朋友会好奇,为什么你谈个恋爱,倒是把自己给谈的快抑郁了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啊,男朋友又年轻,又帅气,又是高材生,又有一份很体面的工作,为什么我却感受不到幸福呢?我也很纳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两天上完课程,我终于找到了答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我内在有很多勾子,童年里不被爱,被忽视的裂痕,他的出现就把我这些勾子给带出来了,我一直在他身上找寻求认可,和被肯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于是,宇宙哥哥就给我送货了【自在丰盛】课程,它不愿看到我继续在关系里受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自在是状态,丰盛是结果,第一天导叨让我们自测自己的自在度,我发现我在情绪和自信的自在度分数很低,这一年都在被情绪所困,我被他所牵着走,导致我很不自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新奇,兴奋,空落,悲恸,平静,在2天中轮番切换~</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一,遇见真实的自己</p><p class="ql-block">课程中有一个环节是“走动冥想”,停下来到那一刻,站在我对面的镜子伙伴是一个小女孩,低着头,不说话,也不敢看我——像极了真实的我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内心深处就是这样一个小女孩,不敢与人接触交流 ,不敢直视别人的眼睛,把自己隐藏起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刻很想哭,很想抱着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接下来导叨的引领让我逐渐愿意接纳这样的自己,和自己和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二,体验了“轻而易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这次还有一个身份是督导,开第一次督导会议的时候,我一看好多都是“光行者”[调皮]瞬间就觉得我做不好怎么办? 及时转身,我做我所有能做的就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结果第二天分小组的时候,我们组的宝宝比我参加的线下课都多[偷笑]两天的课程被他们守护赋能,我们组每次入场都是又快又好,他们给到我很多的爱与确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三,关于因与果有了更深的理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再因上努力,果上随缘。</p><p class="ql-block">做所有能做的,看有结果的人做了什么,而不是把注意力在结果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做呼吸法,大拜等让自己保持开心喜悦和平的状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四,关于身体的部分。</p><p class="ql-block">课程中导叨讲身体是一切的基础,这次真的听进去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做什么呢,先从每天早上散步,呼吸法开始[愉快]好好吃饭富养自己的身体,然后我的精油蜡烛檀香等等都用起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会儿笑,一会儿哭,一会儿静,一会儿清晰,一会儿迷茫,一会儿倔强,一会儿无力,轮番上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要把十几岁以前的人生演绎一个遍像极了失去小猫希比西时的一部分状态以前我把这种快速切换的状态称之为神经</p><p class="ql-block">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到一层层已经合理化过的伤拿出来晾,跟着悲伤又清理掉,跟着喜悦喜悦后空,空荡害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怕后清晰,看到抓取抓抓怨怨,看到模式再也没得抓了撇弃模式,跟着又空空了再填,只选高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也没得怨了 具为何物,顿感无力 </p><p class="ql-block">再也没有理由了 无中生有,大胆前行 </p><p class="ql-block">如果还想以前那样,前辈经验,真诚感动胆从何来,听话做吧就是自己跟自己耍流氓自欺欺人了收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