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穗月江青北(),温穗月江青北(抖音)(2024年3月3日)_美篇

剑断青丝

《温穗月江青北》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他是部队的优秀同志,处处为群众着想。<br>他说:“你是我的妻子,该有舍小家为大家的觉悟。”<br>她好不容易开垦完的荒地,他要她让给温霜霜,她同意了。<br>她千辛万苦考上的记分员,他要她让给温霜箱,她同意了。<br>可当温箱箱故意把她弟弟弄丢后,男人还是在帮温霜霜说话。<br>这一刻,她终于支撑不住了。<br>他是军/人,他的敏锐度那么强,可他却从<br>来不肯相信她。<br>尽管温霜霜弄丢了她的弟弟。<br>尽管温霜霜夺走了她的一切,他也始终偏袒着温霜霜。<br>他的心里,两辈子都装着同一个人,从不肯施舍给她一点点的爱和怜悯。<br>温穗月闭上眼睛,她忽然冷静了,并且从未觉得自己如此清醒过。<br>“江青北,爱上你,我真的后悔了”<br>“江青北,我们离婚吧。”<br>温穗月表情麻木:“我等你向部队打离婚申请,然后去领离婚证。”<br>她放过江青北,也放过自己。<br>1978年8月,瓦岗村。<br>上工铃刚刚打响,鸡叫一片。<br>温穗月猛地从炕上坐起来,看着眼前贴着红喜字的泥瓦房,彻底呆住了。<br>她不是死了吗?<br>温穗月难以置信的起身,却听见外面传来江青北的声音!<br>“温穗月,该去上工了!”<br>他声音虽冷,却是好意提醒。<br>温穗月一愣,接着红了眼眶。<br>上辈子,为了不嫁给一个瘸了的老光棍,她跳河自杀。<br>恰好遇见在瓦岗村巡逻的部队,部队的团长江青北跳进河里救了她。<br>温穗月被看了身子,名声尽毁,只能嫁给江青北。<br>可她却不知道,江青北那时早已经有了心上人,还是她的堂妹温霜霜!<br>于是她为了留住江青北的心不断作闹,可却将他越推越远。<br>最后病重在住院时,江青北和儿子都没来看她,落得个孤独死去的凄凉下场……<br>幸好老天爷眷顾她,让她回到了三十年前!<br>如今,她和江青北刚结婚不久,这次她一定不会重蹈覆辙!<br>这时,房门被人推开,一道略带不耐烦的冷冽男声传来。<br>“上工了,还不起来做什么?又要装病偷懒?”<br>温穗月循声望去,入目,是江青北冷漠的俊脸。<br>他的眉目如锋,军绿色的军装衬的他越发挺拔,如同一棵坚韧不拔的白杨树。<br>温穗月的心脏怦怦直跳,却又升起窒息般的钝痛。<br>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扯出笑容:“这就来了。”<br>简单洗漱后,温穗月亦步亦趋地跟在江青北的身后出了门。<br>田间庄稼一片金黄,生产队不少同志赶着上工。<br>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气氛尴尬到完全不像新婚夫妻。<br>为了缓和关系,温穗月鼓起勇气轻声开口:“江青北,我有话想和你说。”<br>“对不起,结婚前我不知道你和温霜霜的关系,要是我知道的话,就不会……”<br>江青北漠然打断:“不会什么?”<br>此话一出,温穗月哽住了,原本准备好的话再也说不出口。<br>她不得不承认,当初嫁给他,并不全是流言蜚语的逼迫。<br>自己的确很喜欢江青北,做梦都想嫁给他。<br>江青北的脚步停下来,冷漠地说:“温穗月,我已经和你结婚,请你不要再扯上霜霜,也别再为难她!”<br>温穗月只能将话咽回去,跟上江青北的步伐。<br>村口,社员们领取了农具,等着江青北帮村里分任务。<br>江青北一到,就沉声通知:“温穗月今天负责开西山的那块荒地,温霜霜去割猪草。”<br>温穗月一愣,就看见温霜霜脸颊微红,对着江青北轻声道谢:“谢谢青北哥。”<br>而江青北微微颔首:“小心点。”<br>关怀的样子像镰刀一样割进温穗月的心脏。<br>她委屈又愤怒得捏紧锄头:“开荒都是分给男人干的活,为什么分给我?”<br>江青北冷冷的回答:“你是军人家属,本就应该承担更多。”<br>“那她呢?割猪草三四岁的孩子都能干!”<br>温穗月的眼睛都红了,死死盯着江青北。<br>他说他和温霜霜清清白白,可这算什么?<br>“她和你不一样。”江青北不再看她,“温穗月,你要是不想上工,那我就给你记零工分。”<br>一句话,瞬间让温穗月像是被卡主脖子的鸡。<br>她涨红了脸,却什么都说不出。<br>明明自己才是江青北的妻子,却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偏心别人……<br>“好了,都抓紧时间上工!”<br>江青北带着冷意的呵斥声传来,看热闹的村民一哄而散。<br>一时之间,村口就只剩下她一个人。<br>温穗月只能咽下舌根的苦涩,拿着农具去西山上工。<br>可走到一半,她才发现自己的锄头裂开了!<br>温穗月暗骂一声倒霉,又回去换。<br>不想刚到村口,就听见温霜霜带着哭腔的声音。<br>“青北哥,如果当初嫁给你的人是我,我绝对不会让你这么为难!”<br>“我不该把你让给她,我真的好后悔,你呢?”<br>温穗月的脚步骤然滞住,心跳如擂。<br>下一秒,江青北冷冽的声音传入耳中:“我一直都很后悔。”<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温穗月江青北》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温穗月江青北》小说在哪里看?</h1><br>她紧紧的攥着拳头,嫉妒像是藤蔓,一点点的扼住了她的喉咙。 <br> 苏泽忍不住笑了笑,秋棠无奈的耸耸肩,也笑道:“部长,瞧您说的跟相亲似的,让苏先生多尴尬啊!” <br> 她猛的打了一个冷颤,咦……好冷的眼神。 <br> “那行,你把小嫂子让给我,这辈子我把她给埋了,等下辈子我让她来埋我!” <br>“妈,把菜给我吧。” <br>第一次觉得这么无力,害怕…… <br>欧若凌脸上一阵滚烫,最后因为上课出小差被老师罚站了一整节课。 <br>墨白就在不远处,保险公司来处理事故的同时,必然会将事故车主送回市内。她只要跟着蹭车就好。 <br>欧梓熙没有回答,亲自从架子上拿出一双拖鞋放在她脚下。 <br>现在还不是能和唐杰臣公然叫板的时候,毕竟秦深深是心虚的。 <br> 梁恩凝感觉有一点心疼,毕竟乞丐赚钱也不是多么容易的,还要遭受别人的白眼。 <br>“五年。”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