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闻草居士

<p class="ql-block">摄影:闻草居士</p><p class="ql-block">场景:南京梅花山</p> <p class="ql-block">  我们要真诚的面对自己,没有欺骗没有虚伪。任凭自己的想象,或回忆曾经,或期待明天,或编织一个美丽的梦。</p> <p class="ql-block">我多平常</p><p class="ql-block">我可以推开过往</p> <p class="ql-block">我多能撒谎</p><p class="ql-block">谁能推开过往</p> <p class="ql-block">局是局的局</p><p class="ql-block">庄是庄的庄</p> <p class="ql-block">听无常 胡坦荡</p> <p class="ql-block">生是生的生</p><p class="ql-block">忘是忘的忘</p><p class="ql-block">不打量 别打量</p> <p class="ql-block">你看花儿多红啊</p><p class="ql-block">笑话一般 散落地上</p> <p class="ql-block">你看世间朗朗有光照</p><p class="ql-block">留了树荫送我乘凉</p> <p class="ql-block">你看你拉住我的模样</p><p class="ql-block">你别慌张 你如此慌张</p> <p class="ql-block">你看十里繁华长街长</p><p class="ql-block">看满荒唐写纸上</p> <p class="ql-block">有多狂妄</p><p class="ql-block">敢去走过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敢无事一样</p><p class="ql-block">捡起路过的月亮</p> <p class="ql-block">鱼是鱼的鱼</p><p class="ql-block">光是光的光</p> <p class="ql-block">都无常 都坦荡</p> <p class="ql-block">生是生的生</p><p class="ql-block">忘是忘的忘</p><p class="ql-block">不打量 别打量</p> <p class="ql-block">你看花儿多红啊</p><p class="ql-block">笑话一般 散落地上</p> <p class="ql-block">你看世间郎朗有光照</p><p class="ql-block">留了树荫送我乘凉</p> <p class="ql-block">你看你拉住我的模样</p><p class="ql-block">你别慌张 你如此慌张</p> <p class="ql-block">你看十里繁华长街长</p><p class="ql-block">看满荒唐写纸上</p> <p class="ql-block">你看花儿多红啊</p><p class="ql-block">笑话一样 散落地上</p> <p class="ql-block">你看世间郎朗有光照</p><p class="ql-block">留了树荫送我乘凉</p> <p class="ql-block">你看我盼着你的模样</p><p class="ql-block">我没假装 我不会假装</p> <p class="ql-block">你看十里繁华长街长</p><p class="ql-block">看满荒唐写纸上</p> <p class="ql-block">都无常 谁坦荡</p><p class="ql-block">不打量 别打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