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自己生日快乐

临窗听雨

<p class="ql-block"> 2023.12.25,是我满50岁的日子,终于混到年过半百的日子。50岁,你好!</p> <p class="ql-block">  弹指一挥间,一万多人生岁月就过去了,许多往事如昨,转眼间,已是年过半百之人。</p> <p class="ql-block">  在不经意的五十年的风雨洗涤里,那些挥洒过的汗水和泪水,那些喜悦和遗憾,让人回味。</p> <p class="ql-block">  感谢父母赋予我生命,感谢爱人孩子让我享有天伦之乐,并给予我生活的希望和力量。</p> <p class="ql-block">  最好的关系有幸遇见,恰到时机,感谢姐妹们在这特殊的日子陪我过生日,给我的仪式感。</p> <p class="ql-block">  感谢每一个记得我生日的人,感谢每一句祝福,每一份珍贵礼物。</p> <p class="ql-block">  感谢曾经陪我一起品尝甜酸苦辣人味道的亲朋好友们,让我拥有了更多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50岁,应是开始步入知天命的年龄,但我却觉得还未来到。</p> <p class="ql-block">  人生,看得透不如看得淡,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曾经得到的,要倍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记忆;想要得到的,继续努力。尽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则,珍惜生命,好好活着。</p> <p class="ql-block">  50年的风雨兼程,万物皆变,唯一不变的是淡然的心境。见素抱朴,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看天上云卷云舒。</p> <p class="ql-block">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承蒙时光不弃,终究又老了一岁,往后余生好好爱自己,才有力气爱别人,感恩所有的相遇和陪伴。</p> <p class="ql-block">  食人间烟火,走人生规律,祝自己无坚不摧,活得潇洒,笑得快乐,万事顺遂。</p> <p class="ql-block">  对于70后的我们,50岁,未到享福的年龄,生活仍需每天耕耘、忙碌,在人生的沙滩上,留下一串坚实有力、幸福快乐的脚印。</p> <p class="ql-block">  承蒙时光不弃,在变老的路上善待自己,糊涂一点不较真,大度点不较真,凡事看淡,余生愿自己和家人一切安好,愿朋友平安喜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