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栀宋琛(完整全集江栀宋琛(2024年3月3日)_美篇

中原红艳

《江栀宋琛》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南烟市,经开大学。<br>六月初,艳阳高照,阳光透过窗户洒落走廊,满地暖黄。<br>“小栀!”<br>闻声,江栀捧着怀中的书回头,却见好友李禾站在不远处,搭了另一个女生的肩膀。<br>她和那个女生四目相对,李禾一怔,随即抬眼看向江栀,这才反应过来。<br>“抱歉!你和我朋友长得太像了……”<br>李禾不好意思地看了一眼女生,又看向了江栀。<br>江栀无奈地叹了口气,抬眸对上了那个陌生女孩的眼。<br>霎时,她怔愣在原地。<br>女孩穿着和她一样的白色连衣裙,脸上的笑意只深不浅,眉眼与江栀几乎是一模一样!<br>江栀心中莫名涌上不安,还未来得及反应,就见女生施施然走近。<br>“你们好,我是新转来的医学系学生,林姝。”<br>林姝嘴角含笑,桃花眼上下打量了一番江栀:“看来我们品味一样,很有缘分呢。”<br>江栀不禁微微皱眉。<br>明明是第一次见,女生的言语却莫名让她觉得暗藏深意,话中有话。<br>但一时又分辨不清。<br>正想着,一道低沉男声在耳侧响起:“下课了怎么还不走?”<br>江栀双眸一亮,看男人的眼中全是藏不住的爱意。<br>眼前男人身姿挺拔,即使穿着最普通的浅灰衬衫也在人群中鹤立鸡群,眉眼间蕴着说不出的清新俊逸。<br>他是计算机系才子,却并不恃才自傲。是学校很多女生的暗恋对象。<br>而这样的风云人物,正是她恋爱两年的男朋友。<br>江栀亲昵地挽住宋琛的手臂,笑眼弯弯:“你是来接我……”<br>话未说完,却被林姝打断。<br>她落落大方地伸出手,莞尔道:“初次见面,林姝。”<br>然而宋琛看向她,却是眸色一暗。<br>他并未回握,连声音都比往常冷淡几分:“宋琛。”<br>周遭的空气仿佛在一瞬间凝滞。<br>江栀看着林姝僵在空中的手,不禁感到纳闷。<br>宋琛平时待人温和,为什么今天却有些反常?<br>不等想通,男人已经牵过她的手离开。<br>餐厅。<br>江栀兴致勃勃地看着菜单,抬眼却见宋琛下颚紧绷,显然心情不佳。<br>她小心翼翼地开口:“阿琛,你想吃什么?”<br>可宋琛的视线一直凝在手机上,语气也敷衍:“随你。”<br>江栀的笑意霎时僵住。<br>忽然,宋琛的手机振动了下。<br>他飞快地看了眼,随即就要起身:“老师那边有点事,我回去一趟。”<br>说完,也不等江栀回应,他直接抬步离开。<br>江栀呆呆地看着他的背影,一句挽留也不敢说出口。<br>恋爱两年,宋琛虽对她很好,但在相处中,他总是给她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br>好像说不定什么时候,他就会离开她一样。<br>江栀揪紧衣袖,莫名想起了白天林姝和宋琛相见的一幕,下意识便抬脚跟上了他。<br>许是他太过匆忙,宋琛并未注意到她。<br>只见宋琛走进一道无人的小巷,而阳光下,另一道窈窕的身影正倚墙等着他——<br>是林姝!<br>江栀滞在原地。<br>他们不是不认识吗?为什么会约在这里见面?<br>宋琛说要去见老师,为什么却变成了林姝?<br>她正胡思乱想,就见林姝上前一步,抬手轻轻贴上宋琛的脸——<br>“许久不见,你就没有想我吗?前男友。”<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江栀宋琛》小说正文内容 ↓↓↓--------------<br><br> “我今天就打了,你能把我怎么样!”孟萍说着,准备扇下第二巴掌。 <br>夏晴川耸了耸肩,一双美丽的眸子看着夏晴空,看似特别真诚笑道,“好奇姐姐以后要生活在什么样的地方嘛。” <br>凌小筱完全反应不过来,耳边却响起了男人的轻笑声。 <br> 感动突然而至,华母拍拍恩凝的小手,“我现在知道我家儿子那么多女人追,为什么偏偏喜欢你了,你这丫头,心眼好,人漂亮,把儿子交给你,我这个做母亲的,放心。” <br> “你怎么可以叫这么个名字呢?”梁恩凝挠发,不过说实话,这个乞丐除了头发乱一点,长得挺帅的。 <br> “沐姐姐,你回来了?那个沐总有没有把你怎么样啊?”几乎是沐浅月刚回来,夏凉就急匆匆的跑了过来。 <br> “莫轻语,别在我面前装清高,你能耍的手段,我安婷婷一样可以,并且,我有足够的资本!”安婷婷霸道的把拧开的水龙头关掉,因为脚踩十厘米高跟的优势,她一下子坐在了洗手池边,胸前袒露的一片,在随着她那一句洋洋得意的言语后,尤为撩人眼球,只是,在莫轻语眼里,极为的鄙夷。 <br> “你别说话。”莫轻语坐下后,用手扶着额头,整颗心乱极了,觉得这一上午发生的事比那冒险片还要惊心动魄。 <br>厉浅洛碗里的小米汤还有三分之一的时候,斯靳恒先吃完饭,她赶紧三下五除二的喝完剩下的汤。擦了擦嘴,准备收拾餐桌上的残羹剩饭。 <br>也许,早点把名分给她,这女人就能不闹腾了。 <br> 权司墨一记冷眼扫到秋棠身上,眼眸里全是怒意,“秋棠,我不喜欢听到你拒绝我的话。” <br> 但自己必须要跑才行,当下眼睛往旁边一瞄看到了远处的洗手间,一着急说道:“我,我可不可以先去下洗手间?我,我 憋不住了……”一边说着一边脸上红得跟番茄一样。要她跟一个大男人说出这种事来,简直比杀了她还要难受。 <br> 陆泽渊差点都看呆了。 <br>“因为,我喜欢你啊!”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