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树下的约定

春风柳上归🐟

<p class="ql-block">摄影:大宝影像工作室</p><p class="ql-block">出镜&amp;文案:春风柳上归🐟</p> <p class="ql-block">华农樱花开了,樱花园里几千树樱花怒放时,恍若仙境!待到山花烂漫时,愿山河无恙,我们樱花树下再见!</p><p class="ql-block">——题记</p> <p class="ql-block">我在樱花树下</p><p class="ql-block">终于等到你</p><p class="ql-block">还好&nbsp;</p><p class="ql-block">我没放弃&nbsp;</p><p class="ql-block">如果</p><p class="ql-block">没遇到那么多转弯</p><p class="ql-block">怎会来到你的身边</p> <p class="ql-block">你手执樱花</p><p class="ql-block">从樱花雨中</p><p class="ql-block">向我翩翩走来</p><p class="ql-block">还有什么</p><p class="ql-block">比走在一棵樱花树下</p><p class="ql-block">更像前世</p> <p class="ql-block">纷纷扬扬的花瓣</p><p class="ql-block">飘过你的头发</p><p class="ql-block">拂过你的衣裳&nbsp;</p><p class="ql-block">哦</p><p class="ql-block">不是花瓣</p><p class="ql-block">是你的云裳</p><p class="ql-block">向我翩翩飘来</p> <p class="ql-block">而你的目光</p><p class="ql-block">泄露了</p><p class="ql-block">抹也抹不去的</p><p class="ql-block">那股淡淡的忧伤&nbsp;</p><p class="ql-block">思念的忧伤</p> <p class="ql-block">你把自己比作</p><p class="ql-block">烈火焚过的青鸟</p><p class="ql-block">羽翼疼痛得</p><p class="ql-block">再也不能飞</p> <p class="ql-block">我凝视着</p><p class="ql-block">你梦里花落知多少的眼睛&nbsp;</p><p class="ql-block">人生最感动的</p><p class="ql-block">就是真情相对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我怎忍心</p><p class="ql-block">你有一点点伤害</p><p class="ql-block">我怎忍心</p><p class="ql-block">你有一点点疼痛</p> <p class="ql-block">我只想看你</p><p class="ql-block">在樱花雨中漫步走来</p><p class="ql-block">笑着看我</p><p class="ql-block">我只想看你</p><p class="ql-block">在漫天花雨中寻找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花瓣抖开水袖</p><p class="ql-block">那漫天的落樱舞</p><p class="ql-block">是我们相逢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我想在漫天飞舞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和你手牵手</p><p class="ql-block">走过那蜿蜒的山径</p><p class="ql-block">和诗意的校园</p> <p class="ql-block">让花瓣</p><p class="ql-block">一瓣瓣飘在我们的头上&nbsp;</p><p class="ql-block">樱花雨中</p><p class="ql-block">我和你执手走下去</p><p class="ql-block">从青丝如瀑</p><p class="ql-block">到暮雪白头</p> <p class="ql-block">时光</p><p class="ql-block">赐给我们</p><p class="ql-block">盗不走的情缘</p><p class="ql-block">而你赐给我时光</p> <p class="ql-block">时光</p><p class="ql-block">赐给我们</p><p class="ql-block">盗不走的爱人</p><p class="ql-block">而你赐给我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