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冬的美篇

丹冬

本命年生日 <p class="ql-block">我属龙,3月6日年滿84岁,我的本命年,大儿子澄宇3月3日年滿56岁,一大家人在会展中心(天鵝湖)《转转会》共庆生日,气氛热闹而有序,和谐而温馨!我深深感受到亲人之间那种真诚的交流和祝福所体现的纯粹的爱!!我由衷的幸福!!</p><p class="ql-block">愿我的亲人们永远平安,顺遂,健康,幸福!!</p> <p class="ql-block">84岁老太</p> <p class="ql-block">我和88岁亲家毋</p> <p class="ql-block">老字辈</p> <p class="ql-block">与妹妹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与小妹妹</p> <p class="ql-block">与小妹妹</p> <p class="ql-block">小妹妹与小弟弟</p> <p class="ql-block">小姪女婿与我</p> <p class="ql-block">大姪女婿与我</p> <p class="ql-block">孙媳妇与我</p> <p class="ql-block">两儿子与我</p> <p class="ql-block">姪媳妇</p> <p class="ql-block">两学霸</p> <p class="ql-block">小儿媳及亲家毋与我</p> <p class="ql-block">姪儿与我和妹妹</p> <p class="ql-block">姪媳妇</p> <p class="ql-block">俩小姪女与我</p> <p class="ql-block">小儿媳与小姪女</p> <p class="ql-block">小弟弟与弟媳</p> <p class="ql-block">大儿子,孙媳妇与我</p> <p class="ql-block">孙家两代姑奶奶</p> <p class="ql-block">小外孙</p> <p class="ql-block">孙家两代姑奶奶</p> <p class="ql-block">晚晏</p> <p class="ql-block">看大弟弟娱乐</p> <p class="ql-block">小弟弟与我</p> <p class="ql-block">看小儿子娛乐</p> <p class="ql-block">小儿媳,孙媳妇与找</p> <p class="ql-block">四姊妹</p> <p class="ql-block">切蛋糕</p> <p class="ql-block">孙媳妇邦忙</p> <p class="ql-block">吹腊烛</p> <p class="ql-block">本老太</p> <p class="ql-block">两个弟弟一个妹妹和我</p> <p class="ql-block">俩姪女,妹妹和我</p> <p class="ql-block">大儿及他的儿媳妇和我</p> <p class="ql-block">娛乐</p> <p class="ql-block">四姊妹</p> <p class="ql-block">许愿</p> <p class="ql-block">晚歺后,欢声笑语中交流,朴克牌娛乐直到晚10点半虽意尤未尽也只得离开,温馨的生日晏,浓浓的亲情,让人深感开心和幸福!!</p><p class="ql-block">遗憾的是在二线值班的大儿媳和在杭州工作的孙子和重庆的大姪儿一家没能参加!孙子视频参与了!儿媳通话参与了!我非常滿足深感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