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惊秋段玄屹完整版txt全文(2024年3月3日)_美篇

一念執著

《云惊秋段玄屹》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大晁,段国公府。<br>清幽小院内,突然传来尖利妇人声。<br>“生不出孩子还算什么女人,这药灌下去,保管一举得男!”<br>国公府段夫人身后,几个身材粗壮的婆子端着黑乎乎的药汤虎视眈眈。<br>云惊秋看着武断专横的婆母,琉璃色眼眸中闪过一抹无奈。<br>这两年来,她不知被灌了多少莫名其妙的汤药,数次几近中毒,也没能怀上孩子。<br>不能再如此下去了。<br>云惊秋轻叹一声:“婆婆,我命中注定无子,莫说喝什么汤药,便是送子观音来了也是束手无策。”<br>“放屁,我段家绝不能断后!”<br>段夫人勃然大怒:“这药是我从太元观求的,你今天不喝也得喝。”<br>她说完一摆手,几个婆子围上前。<br>云惊秋柳眉微蹙,勾指掐诀,刚想卜算一卦今日是否难逃此劫。<br>突然一道清越冷沉男声响起。<br>“住手!”<br>云惊秋听见这声音,眼眸漾出喜色。<br>门口,一个身着银白色盔甲,眉眼英俊得近乎锋利的男子迈步而入。<br>正是云惊秋成亲五年的夫君——段国公府世子段玄屹。<br>自段玄屹上了战场后,两人已近半年未见。<br>云惊秋嘴角不自觉勾起,声音带出压抑不住的悦色:“玄屹,你回来了?不是说明日才抵达。”<br>段玄屹看见她,冷戾眉眼瞬间融化,快步上前将人护在怀中。<br>“太过想念你,所以我快马加鞭赶了回来。”<br>待看见云惊秋手中还未散去的卜算诀,他浓眉拧起。<br>“我不是说过不许你再随意算卦。”<br>“你若有个三长两短,我一人如何独活。”<br>算命属窥探天机,极影响人的寿数。<br>所以段玄屹见不得她掐诀算卦。<br>听着他担忧的话语。<br>云惊秋心中一暖,贪恋地汲取着爱人身上久违的温度,:“无妨,小卦不碍事。”<br>她本是大晁国师关门弟子。<br>十六岁那年素手点龙穴,震惊整个大晁,更被陛下亲手指认为下一任大国师。<br>可云惊秋为报幼年一桩恩情,自请嫁给段国公府世子段玄屹。<br>她身带气运,让本已退出权利中心的段国公府重得陛下青眼。<br>世子段玄屹更是参军封将,现如今已成为天子近臣。<br>但天命运数皆有制衡,不能样样皆占。<br>云惊秋要命中无子,才方得善终。<br>段夫人厉声打断两人温情:“她若不喝,你便纳两房美妾……”<br>不等她说完,段玄屹一把抢过那黑色药汤砸在地上,语气冷硬:“母亲不必再提,我娶秋儿那天便立誓永不纳妾,没有孩子就从宗族过继便是。”<br>段夫人气得胸膛起段,指着云惊秋的手不停发抖:“你,你这妖女给我儿下了什么迷魂汤……”<br>云惊秋心中一刺,手不自觉攥紧。<br>段玄屹却不再理会母亲,拉着云惊秋:“我们走!”<br>云惊秋看着两人十指紧扣的手,寒意被驱散,苍白脸颊带上红晕。<br>“玄屹,遇见你真好。”<br>段玄屹笑着吻在她唇边:“陪我去郊外军中好不好?为了赶回来见你,积压了好些军务。”<br>云惊秋心软成了一滩水,哪里还能拒绝。<br>京郊大营。<br>两人手牵手刚踏入,便见一名女子身着清雅绿裙款款走来。<br>云惊秋疑惑:“这军营中怎么会有女子?”<br>段玄屹瞥了一眼便挪开,淡淡道:“同僚遗孀,柳如涵,托我照顾。”<br>遗孀二字让云惊秋一怔,眼中带上怜悯。<br>凝神一看,又微笑道:“恭喜!”<br>刚走近的柳如涵不明所以:“夫人恭喜我什么?”<br>云惊秋轻声道:“虽然你丈夫战死,但还给你留下了一个遗腹子,也算天道有情。”<br>段玄屹瞳孔骤缩。<br>柳如涵也是一僵。<br>可下一瞬,柳如涵便开口问询:“听闻将军夫人能观人过去未来,断人生死前程,不知可否垂怜我们母子,算一算这孩子的命数?”<br>段玄屹当即沉下脸:“我夫人已不再算卦,莫要胡闹。”<br>云惊秋却轻声安抚:“无事,就当结个善缘。”<br>说完,便随手抛出三枚铜钱。<br>当啷几声清脆的响后,卦象呈现。<br>未想只看了卦象一眼,云惊秋便脸色一白,看向段玄屹的眼神中,带着难以置信的伤痛。<br>“卦象显示,这孩子……是你的!”<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云惊秋段玄屹》小说正文内容 ↓↓↓--------------<br><br>她打定了主意,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叶知秋。 <br>“你瞎说什么呢!馒头,信不信我真的把你当馒头给蒸了!”晴空如水一般的眸子狠狠地瞪了馒头一眼。 <br>白柔说:“安氏的新人是有新人要守的规矩的,希望你可以遵守我们公司的规矩,这里是公司才印发的宣传页,你先拿出去发。” <br> 不知道为什么,那迷醉的声音里带着一丝丝难过,搅得展文彦心神不宁,顿然间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br> 领班刚想要向那里走去,突然身后的魏司谌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此刻正不知所措的向着对方赔不是。对面的男人一边说一边扬起手啪的一声,给了凌若可一个响亮的耳光,一下子将她打倒在地上。 <br>看看她是用什么手段,将顾家人的心收复。 <br>他见她用力点头,不禁满意的扬眸,最后说道:“很好,婚期提前,明天去领证,喜欢吗?” <br>他们都走的远了,依旧有一双饶有兴趣的眸子,落在叶子熙身上。 <br>就在唐薇薇忍不住要说出实情时,休息室的门却被人打开了。 <br>分别是: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摇光。 <br> “我是她男朋友,有事情冲我说!”赵幽禹自然不会被对方吓住,当下说道。 <br>蓦地,一道女声闯进两人之间。 <br>谷世臣移开了眼眸,淡淡道:“我说了,每个人。”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