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缘去都是缘

午夜春秋

<p class="ql-block">千年苦修</p><p class="ql-block">缔结了你我的缘</p><p class="ql-block">红尘陌上</p><p class="ql-block">在那个浅阳轻晒的早晨</p><p class="ql-block">你与我擦肩</p><p class="ql-block">那一瞬间的回眸</p><p class="ql-block">宛若天边悬挂的彩虹</p><p class="ql-block">是那么的惊艳</p><p class="ql-block">在我氤氲的心池溅起朵朵浪花</p><p class="ql-block">美丽了时光</p><p class="ql-block">陶醉了双眸</p><p class="ql-block">你我的缘</p><p class="ql-block">顿时缀满了三千浪漫的痴缠</p><p class="ql-block">曾经多少个日落星沉</p><p class="ql-block">你与我漫步在花前月下</p><p class="ql-block">曾经多少次相依相伴</p><p class="ql-block">你与我纵马踏花、恣意牧歌</p><p class="ql-block">那一弯明月</p><p class="ql-block">那一抹婀娜</p><p class="ql-block">深深地刻印在我记忆的长河</p><p class="ql-block">谢谢你我的缘</p><p class="ql-block">给了我幸福与欢乐,很多很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