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渔杨臻(曾渔杨臻最新章节完本全集)(2024年3月3日)_美篇

蓝天自由

《曾渔杨臻》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1985年夏。<br>  “呜呜——哐当哐当!”<br>  “尊敬的乘客们,从京市开往海岛的K911次列车现在已经到站,请你带好行李物品,尽快下车……”<br>  曾渔提着包裹随着人流挤下车。<br>  远处是一望无际的海岸。<br>  她这次来海岛,是找丈夫杨臻随军。<br>  十九年前,她胎穿成这本年代甜文小说女主,命定之人是大院领居哥哥杨臻。<br>  如同书里写的那样,在长辈的撮合下,他们结婚,但杨臻在新婚之夜接到任务从京市回到了海岛。<br>  他一走就是半年,他们还没圆房。<br>  想到这里,曾渔不由有些失落。<br>  然而等她出了车站,却一眼瞧见了一道熟悉的身影。<br>  男人身形修长挺拔,侧脸轮廓刚毅英俊,剑眉星目透着一股冷情,尽管只穿着部队统一的蓝白海军短袖,却让人一眼注意到。<br>  曾渔扬起明媚的笑容,抱着包裹小跑到男人面前:“杨哥哥!”<br>  千里迢迢赶过来,原以为他会有个笑脸。<br>  不料,杨臻却蹙眉,眉目冷峭凝向她,微凉的嗓音中听不出半点许久未见的喜悦:“你来这里做什么?”<br>  曾渔一僵,喜悦跳动的心也逐渐缓了下来。<br>  十几年了,他对她还是这样冷淡。<br>  她从小爱跟在杨臻屁股后头跑,杨臻却一直对她很淡漠,无论她怎么讨好,他从来不会对她笑一笑。<br>  追在他身后这么多年,她已经习惯了。<br>  很快压下了心中的失落,她讨好拉着男人的手,没心没肺笑:“我刚下车,难道你不是特地来接我的吗?”<br>  杨臻轻轻一挣,便挣开了她的手。<br>  没有起伏的声音打碎了她的幻想:“我陪人来这边买东西,碰见你只是凑巧。”<br>  只是……凑巧?<br>  曾渔喉间一哽,接着,就听见不远处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杨大哥!我的东西买好了,我们回去吧!”<br>  杨臻抬眸望向了那道身影,便毫不犹豫地大走了过去。<br>  “杨哥哥?”<br>  她攥着包裹的手紧了紧,提起步子追了过去。<br>  杨臻听见她的脚步声,连头也没回,只丢下一句冰冷的话:“你回京市去,这里不适合你。”<br>  “我不回去!我是你妻子,你在哪里我就要在哪里!”<br>  男人却没再管她。<br>  他的很长,步子又大,曾渔怎么追也追不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杨臻走到了那个女人面前。<br>  女人笑容甜美,而杨臻眼底的寒冰不知何时已经消融,嘴角也勾起了一抹弧度。<br>  她看着两人一同上了吉普车后扬长而去,心底蓦地窜起强烈的不安。<br>  那个女人是谁?<br>  杨臻从来不跟她笑,为什么会对那人那样温柔,他们是什么关系……<br>  这一刻,她的脑海中仿佛有一团乱麻,扯不清,也不敢去细想。<br>  她垂下眸子,扯着包裹的手收得更紧,低声喃喃:“不会的,不会是我想的那样……杨哥哥一定是有原因才会撂下我……”<br>  自己是甜文女主,杨臻是她注定的丈夫,是她的男主。<br>  一定是她想多了。<br>  杨臻只是性格冷淡,不爱说话。<br>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他们是命定的缘分,注定是一对,他会爱上她的。<br>  就这样自我安慰着,曾渔转了几道车,揣着介绍信来到了海岛军区,终于到了杨臻的家属房。<br>  此刻,她已经又累又饿。<br>  太阳已经偏西,余晖斜斜地照在了有些掉漆的木门上,看上去陈旧又简陋。<br>  比起京市的小洋房差远了,但这里有杨臻,一想到以后就和他在这里生活,疲惫好像突然消散了。<br>  拿出刚领到的钥匙开门,进屋后,她一眼就发现了里屋的两间卧房。<br>  掀开布帘进卧房,步子却猛地一顿——<br>  这里面摆放着的,都是她特地挑选送来的东西!<br>  红漆柜子,床,大红喜被,还有她费劲了心思,花费了数十个日夜才绣出来的鸳鸯枕巾……<br>  唇角控制不住翘起,心中像是融了蜜糖,一阵甜蜜。<br>  杨臻嘴上说着要她回去,但还不是把她的东西都摆好了?<br>  他是不是就是口是心非?<br>  曾渔一边想着,一边拿出包袱中的衣服准备挂进衣柜。<br>  可在柜门打开的那一秒,她的笑容便凝固在了嘴角。<br>  里面全是陌生女人的衣服,还有一件护士服,上面写着——<br>  孙白雨!<br>  还不等她回过神,身后忽得传来一道女人的尖锐控诉:“你是谁?私闯我的房间做什么!”<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曾渔杨臻》小说正文内容 ↓↓↓--------------<br><br> 艾琳从办公室出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姐妹情深的画面,冷哼一声,拿着稿子往秋棠这边走来,“哟,秋棠大小姐又在炫耀自己新买的包包吗?” <br>“阿天,你到了吗?我马上出来接你。” <br>“这局输的人,出门右转,碰到第一个异性,亲一下!必须是嘴!如果不愿意大冒险,就自罚白酒十杯!” <br>此刻,他心情大好,见叶子熙已经跑到了公司马路对面的街道,就随意的笑了笑,“我又改变主意了,还是一个小时吧。” <br>临出门前,莫梓凡深深看了眼还站在原地的安玥,见她没有再滋事的意图,这才朝她稍稍点了点头。 <br>记忆,像是洪水般冲击着霍冥修的大脑。 <br>惨了!老天爷啊!保佑霍凌沉不要认出自己! <br> “傻瓜,我还有爸爸,还有你们,怎么会想不开呢!”其实,爸爸走的那天她还真有点想不开,只是,后来晕了过去,就没有想不开了。 <br>这个……貌似是的。 <br>“可是……”她撅了撅嘴,不甘心的嘟囔,“我感觉好多了。” <br>她闷闷的开口,嗓音脆弱而又带着些孩子气,“我的气运是不是就这样被自己给消耗殆尽了?” <br>为什么这个“大小姐”会是这个表情。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