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吟商从洲(完整全集书吟商从洲)(2024年3月3日)_美篇

飘雪无情

《书吟商从洲》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商家别墅内,一片冷清。<br>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声在客厅回响。<br>“太太,您怎么又坐在窗户这?”<br>保姆张妈拿着一床毯子急匆匆披在书吟消瘦的身上。<br>书吟转头望着那片看不到尽头的庭院,眸色黯淡:“你说,从洲今晚还会回来吗?”<br>“太太……”张妈欲言又止。<br>书吟没回头,声音更低了:“他又去了林薇那里是吗?”<br>别墅内陷入沉默。<br>书吟低下头,苦笑低喃:“七年感情,我到底做错了什么?”<br>她自言自语,却没人能告诉她答案。<br>过了会儿,书吟看了眼墙上上的时间,想要站起身。<br>可她刚站起来,喉咙突然感受到剧烈的痒意。<br>书吟捂着嘴,撕心裂肺地咳了起来。<br>再松开手时,掌心中央一片鲜红。<br>站在一旁的张妈脸色骤变:“太太,我去联系徐医生!”<br>书吟却似乎早已经习惯,面不改色地垂下手:“张妈我没事,你去房间帮我拿药来吧。”<br>张妈连连点头:“好,我马上去。”<br>很快,张妈去房间拿来一个白色药瓶。<br>书吟倒出一堆花花绿绿的药片,熟稔的仰头咽下。<br>无尽苦涩在口中蔓延。<br>吃完药后,书吟走到画室,拿起画笔继续画没画完的部分。<br>这副画,是她给商从洲准备的纪念八周年的礼物。<br>所以每笔她都格外认真。<br>最后一笔马上要落下时,身后却传来熟悉的低沉男声:“吟吟。”<br>书吟一怔,转过来看到一身黑色西服,眉目俊朗的商从洲走了进来。<br>书吟想起,她好像有大半个月没有见过商从洲了。<br>商从洲坐在她对面,眉头蹙起:“张妈给我打电话说你病了,你哪里病了?”<br>书吟脸色微微发白,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开口。<br>她的沉默,落在商从洲眼里就是在撒谎装可怜。<br>他冷眸扫了眼冷清的画室,厌烦皱眉:“好好听话,没事别联系我,不然,商太太的位置我不介意换个人来坐。”<br>书吟看着男人薄情的眼眸,心头莫名一酸。<br>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对她就只剩下不耐跟冷漠。<br>如果他知道自己生病,是不是就会对她好一点?<br>想到这,书吟轻声开口:“从洲,我真的生病了。”<br>商从洲不耐拧眉,说出的话凉薄至极。<br>“有病就找医生,找我有什么用?”<br>书吟就像被人泼了冷水,连指尖都泛冷。<br>这时,助理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商总,林小姐打电话问您,您今晚还过去住吗?”<br>书吟一怔,就见男人的脸色瞬间柔和了下来。<br>商从洲毫不留恋地转身走出画室,吩咐助理:“开车,去东郊别墅。”<br>他悄无声息地来,生怕林薇知道他来了。<br>又浩浩荡荡地走,丝毫不考虑她身为妻子的颜面。<br>张妈低头站在门外,声音哽咽:“太太,都是我不好。”<br>书吟的脸被对面窗户吹来的冷风冻得僵硬。<br>别墅内一片冰冷。<br>沉默许久,她才缓缓低喃:“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没有能力留下他。”<br>商从洲,我终究没有这个命,能陪你度过一生。<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书吟商从洲》小说正文内容 ↓↓↓--------------<br><br>那男人霸道的宣布着,而后就拉着小女人的手,将那小女人拉坐在身旁。 <br>外面的允起和另外一个秘书,看上被大力关上的总裁办公室门,都惊呆的看着厉浅洛气冲冲的背景。 <br> “嗯。”陆泽渊这才抬眼看了眼苏悠悠,淡淡的嗯了一声。 <br> “那个,那个男人,可能就是那天晚上的那个男人。”沐浅月看着苏悠悠艰难的吞了吞口水。 <br>再不回头! <br> 荣振烨飘了她一眼,这话听着还蛮顺耳。 <br> “有点像……不过这女人也穿得太朴素了吧,这照片上的女人可是展氏的总裁夫人呢!” <br> 而苏悠悠也被他们挤了出去。 <br>不管是顾爷爷、顾父的将军身份,还是二叔的省长,还有电视上常见的副市长,这一连串的身份让唐家父母感到恍惚。听说,没见面的顾家女婿是国际刑警,顾家老三是特种兵。顾家的女人也没有一个平凡,女儿嫁到这样的人家去,唐家父母充满担忧。 <br>他的手上有一圈牙齿印,青紫着,看的出来咬得不轻。 <br>他沉默,辰辰却兴奋了。小家伙眼睛一转,看到妈咪在旁边熟睡的面孔,立即在心里画了一个大大的心型圈。 <br> “怎么,害羞了?”华君灏坐在床边,大手抚摸着恩凝光洁的肌肤。 <br> “秋棠姐你还有妹妹啊?”于景雯一脸好奇。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