驮上春天,翻山越岭

琴有独钟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文/琴有独钟</p> <p class="ql-block">你,梅园的梅花</p><p class="ql-block">展眉齐笑</p><p class="ql-block">你的春天,暗香疏影</p><p class="ql-block">难怪,隔着屏幕飞来的文字</p><p class="ql-block">热辣辣滚烫烫</p> <p class="ql-block">我,呼啸的春风</p><p class="ql-block">噗嗤噗嗤</p><p class="ql-block">我的春天,瘦骨嶙峋</p><p class="ql-block">你瞧,你的使者驮着春天</p><p class="ql-block">翻山越岭,我的春风化雨</p><p class="ql-block">我俩的春天,都来啦!</p> <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生命的礼物</p><p class="ql-block">春天,还有你</p><p class="ql-block">我将在春天的清单上</p><p class="ql-block">记下,每一朵桃花开放的样子</p><p class="ql-block">还记下,水里的云朵孔雀开屏</p><p class="ql-block">更要记下,你和我</p><p class="ql-block">在春天里的甜言蜜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