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我最深的都是我最爱的人

上坡的蜗牛 请等等我

<p class="ql-block">🧣这段话治愈了我的焦虑:</p><p class="ql-block">🔴“你最信任的人,教会了你不要相信任何人,你最爱的人,教会了你怎么绝情,伤你最深的人,往往都是你用心对待的人,总有人会教会你成长,最后让你觉得不值,一路走来,全是老师,没有敌人,上了一课又一课,课课不一样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真正伤害你的人,是你自己!</p><p class="ql-block">你不给别人伤害你的机会,别人又如何能伤得到你?</p><p class="ql-block">红尘万丈,无论我们遇见谁,都是生命中该遇见的人,相遇即是缘,不是恩赐,就是劫。</p><p class="ql-block">弘一法师说:“鱼那么信任水,水却把它煮了;树叶那么信任风,风却把它吹落;我那么信任你,你却把我伤害了。后来才发现,煮鱼的不是水,而是火;吹落树叶的不是风,而是季节;伤害我的也不是你,是我的执念。”</p><p class="ql-block">一念花开,一念花落。</p><p class="ql-block">一念放下,万般自在。</p> <p class="ql-block">🌹一念花开,一念花落。</p><p class="ql-block">🌹一念放下,万般自在。</p><p class="ql-block">相逢的意义在于照亮彼此,不然的话,一个人喝茶也很浪漫,一个人吹风也很舒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没有谁能一直陪着谁,携手花开,分手祝福,就是最好的相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不是朋友,就是老师,没有敌人,上了一课又一课,课课成长!遇到一关又一关,关关升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后你会发现,一切的人和事,最终结局都是从追求圆满,回归于自然,如同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人生并不是我与世界的周旋,而是我与我的世界周旋!</p> 慢慢结束执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