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2毛笔书法班我的快乐源泉~姐妹们祝福高斌美少女开心快乐每一天!

喜心慧语

<p class="ql-block">  20240302周六,正月二十二,我们书法班姐妹们快乐欢聚的好日子,正逢小妹王宏霞55岁生日,高斌你的到来,带给大家一份爱的鼓励,一份欢喜的镜头,我们绽放的笑靥,就是对你最好的欢迎仪式。</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高斌,看看咱多美,多靓丽动人!透着欣喜和愉悦的微笑!美无处不在……</p> <p class="ql-block">  高斌,你得到了每一位在场姐妹们的宠爱,那欢喜的话语,倾注了姐妹们的祝福!</p><p class="ql-block"> 那甜蜜的拥抱,胜过千言万语……</p> <p class="ql-block">  三句半的四大金刚,书法班的顶梁柱,高斌你带领姐妹们撰文、排练、演出,都<span style="font-size:18px;">突破了自己,领导老师们给予肯定和赞赏,爱的语言,</span>带给我们书法班多少欢声笑语?</p> <p class="ql-block">  尊敬的杨志高老师,亲爱的郭爱琴班长,我也讲讲我在书法班的收获。</p> <p class="ql-block">  20230701书法班结业典礼,我们四人第一次组团演出,获得好评。</p> <p class="ql-block">  20230825教体局老年教育志愿者团队,少海养老院慰问演出,给老人们爱的鼓励!我是第一次以演员的身份,外出演出,突破了自己,感觉不错。</p> <p class="ql-block">  20230906书法班第三学期开学典礼,我们的节目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好评!受到焦团长专访,领导们倾听了我的心声,我也有很多心里话想与姐妹们分享!</p> <p class="ql-block">  20231220书法班结业典礼,短短两个学期,多次演出,我不仅学习了毛笔🖌️书法技巧,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姐妹们爱的情意,快乐的大礼!</p><p class="ql-block"> 书法班,我幸福快乐的大本营,我的同窗学友,棒棒哒!我爱你们!~高斌心语</p> <p class="ql-block">  高斌答谢:感谢焦团长、郭班长,以及书法班众姐妹们对我的厚爱!</p><p class="ql-block"> 新年里最开心最幸福的时光!每个问候,每个祝福!每个拥抱,分分秒秒,涌动着不舍得友情!</p><p class="ql-block"> 感谢杨志高老师对我的厚爱,您的点评我珍藏并学习进步不停歇。感谢焦团长、郭班长和姐妹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这份感情我会铭记于心!</p> <p class="ql-block">  祝愿书法班在郭爱琴班长的领导下,继续乘风破浪,杨帆启航!!</p> <p class="ql-block">  高斌心语:感谢焦团长的美篇[玫瑰][玫瑰]正是俺的心声!</p><p class="ql-block"> 在书法班里的点点滴滴,欢声笑语,情意浓浓,恋恋不舍!真让俺无法忘怀[拥抱][玫瑰][玫瑰]对姐妹们这份深情厚谊!我会铭记在心的!![玫瑰][玫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