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如此充满希望

美友38198376

<p class="ql-block">感恩生命中的贵人陪伴。从我做起,每一天踏踏实实用功做好自己。开枪射击准备搬动机关中心。</p> <p class="ql-block">生命就是如此充满希望。有学长在一起练功夫,每一天输入能量,自然而然输出。</p> <p class="ql-block">金之在冶,就是每个人的生命成长的过程。感受生命中的酸甜苦辣,痛并快乐着。一百万两金子发光,自己起心动念是什么?为善去恶,知行合一,用生命影响生命。感恩生命中的贵人陪伴。</p> <p class="ql-block">无我。心甘情愿做好自己。学会倾听身边人事物,心甘情愿的为善去恶。</p> <p class="ql-block">天地万物合一。敬畏人事物。</p> <p class="ql-block">此便是用力出也是得力处,放下小我激扬大我。</p> <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心心相印。</p> <p class="ql-block">听到了,但用大我,做就是了,没有得失,只有耕耘,想到了这是光明大道,一直走下去,这是一个痛并快乐的过程,心甘情愿的坚持做下去,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面向2024,坚持行走,做利益他人的事,心甘情愿去做,落到实处。奉献是回家的行囊。感恩遇见。父母的付出和担当,都是为我们更好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感恩生命中的贵人陪伴。和你在一起真好。</p> <p class="ql-block">感恩圣贤祖先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姊妹身边的人,让我们找回走向光明的路。</p> <p class="ql-block">450是生命的领航员。</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妈妈在陪伴我们一起读书微笑打卡。</p> <p class="ql-block">让大爱闪闪发光,点燃母亲的爱,母女俩一起读书微笑感受生命的自然而然。</p> <p class="ql-block">祝福你们全家人平安健康恒顺。祝福看到没有看到,这篇醒来的日记你们全家人平安健康恒顺。醒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