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萍姐的海南生活

长杰

<p class="ql-block">  海南省白沙县邦溪镇,对于任何一个外地人来说,恐怕都是一个陌生的地方。然而,就是这么一个偏隅一方的所在,却依赖于它的依山傍水、鸟语花香,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候鸟们,他们在这里与美丽的大自然为伴,尽享原生态赐予的汁养,他们在这里与时光为伴,快乐的享受自己的晚年。而我所熟悉的卫萍姐便是他们其中的一员。</p><p class="ql-block"> 是在柔力球队认识的卫萍姐。她在我的前一排,距离很近,虽然她来队时间没有我早,但她娴熟的球技成了我时时模仿的对象,时间一长,人也就逐渐地熟悉了起来,她亲切、和蔼,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p><p class="ql-block"> 值此春节前后,收集部分卫萍姐的生活照片和小视频,做一美篇送卫萍姐,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