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第一天

德橙幼儿园钱学森班

<p class="ql-block">嗨👋🏻大家好,我叫王荟婷,也可以叫我婷婷,这是我第一次上幼儿园,很高兴来的中一班</p>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画画啦,看这是我涂的郁金香花束,是不是很漂亮呀</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都很好,带着我一起看书,帮我熟悉幼儿园</p> <p class="ql-block">一起读书📖</p> <p class="ql-block">一起剪纸</p> <p class="ql-block">老师带我去区角玩一玩,看一看</p> <p class="ql-block">老师说,这是地鼓,让我来拍一拍吧</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这个,老师说这是响板</p> <p class="ql-block">这是七巧板,我能自己把它拼起来哦</p> <p class="ql-block">拼插积木我也喜欢</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这个小兔子,可可爱爱</p> <p class="ql-block">要记得随手关门哦</p> <p class="ql-block">我看到这个牙齿有一个蛀牙,让我来仔细观察👀一下</p> <p class="ql-block">这是海洋球池,好多球啊</p> <p class="ql-block">和幼儿园合影一个吧,✌🏻</p> <p class="ql-block">最后帮助老师挂上毛巾吧</p> <p class="ql-block">完美的一天就结束啦,我们周一见吧👋🏻</p>

幼儿园

老师

喜欢

一起

响板

入园

王荟婷

区角

一玩

我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