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的爱

绿色捍卫者(拒聊)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文/王雲</p><p class="ql-block">音乐/平行世界的你</p> <p class="ql-block">这世间有一种相逢,叫一见倾心;有一种懂得,叫流水知音;有一种了解,叫知己知彼;有一种默契,叫心有灵犀;有一种微笑,叫于无声处;有一种眷恋,叫一往情深。</p><p class="ql-block">从来不曾相信过奇迹,此时庆幸终于遇见了你,像那万千星光般美丽,无需提防,是那么让我心安。</p><p class="ql-block">爱落进了我心里,原来错过的风景,只是为了在此等到你,不问这条路通向那里,从此,我不会再孤独,我在茫茫红尘中遇见了你,再远距离都不是问题。</p><p class="ql-block">错过一辆车,可以等,错过一顿饭,可以约,错过一个人,也许是一辈子,今生我不会再错过你—————妙莲花。</p> <p class="ql-block">我们相遇在文字时空里,文字一线情缘让我们在美篇相识相知,尽享着文字的奇迹,文字的温暖,互诉情怀,慢慢有了前世零碎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是你动了我的心,是你打开了爱情的门,是你让我的心荡漾起了涟漪,是你让我的情感有了幸福的归宿,你的出现,萦绕我梦里把你深深地眷恋;你的出现,蔚蓝的天空显得格外灿烂,滚滚红尘,茫茫人海,是天意,是缘分,是前世的相欠,注定我们今生再次遇见;你回眸的那一刻,云儿变彩虹,雨儿成花瓣,红尘中的你犹如仙女把我迷恋!于是你挥笔写下——————</p><p class="ql-block">【妙缘牵】</p><p class="ql-block">师兄师妹赴云端</p><p class="ql-block">相亲相伴携手牵</p><p class="ql-block">奇妙之缘再相遇</p><p class="ql-block">共同修行心照宣</p><p class="ql-block">漫漫天涯我们心手相牵,那是我们三生的期许,我要把你的爱好好藏在心底,慢慢爱。</p><p class="ql-block">陪你一起在美丽的红尘翱翔,把我们的幸福与甜蜜一件一件收藏,珍惜你的每一分每一秒,把你浓浓的情意凝固在我的生命里,你是我红尘中最美的缘,寻觅千年又轮回,唯有你能动了我心弦,谢谢你还记得我们前世恩泽……</p> <p class="ql-block">人来人往,缘聚缘散,脚步匆忙的尘世间,常常在遇见,期待,深爱,最后人海擦肩的循环中苦笑感慨,天若有情仙亦醉,浊酒怎消凡人愁,愿惜别,终有片刻,佳人相会,一次回眸,一生相望。</p><p class="ql-block">思念一个人,美好而酸涩,牵挂一个人,甜蜜而孤单,生命中的过往,一些徘徊,只为那一处心留白,一份情,黙默存放,一份爱,永远珍藏。</p><p class="ql-block">在爱的故事里,唯美的时空邂逅是浪漫的开始,从此就是缠绵的拉扯和相守相依。最美的爱情是看尽花开花谢,执手到最后的厮守到底,遥遥相望的深爱,唯一不变的情,最远的你,最近的爱。</p> <p class="ql-block">远在千里的你,却是近在心里的情;不能拥有的梦,却是甘愿守候的心。想起你,是情不自禁的笑容;念起一份情,是热泪盈眶的感动。也许与爱情无关,只是时空感觉的相连;和距离无妨,只和懂得相望,每个人心里都藏着一片空间,存着一些记忆;每个人都有一份甜蜜,属于自己的私秘。有些情,放置心中一隅,永不褪色;有些爱,在岁月里沉睡。</p><p class="ql-block">思念一个人,美好而酸涩;牵挂一个人,甜蜜而孤单。有一种情,不求朝暮相见,只想在灵魂深处相偎,能多久就多久,有一种陪伴身边,却在心间。</p><p class="ql-block">一个男人最无奈的事情,莫过于在他最无能为力的年纪遇到了他最想照顾一生的女子。一个女人最无奈的事情,莫过于在她最美的年纪,没有遇到最想厮守一生的男人。</p> <p class="ql-block">黑夜漫长,思念无边,想你;你在心上,念你;你在眼前,一缕牵念,蕴含着满满框框的柔与爱,牵扯着绵绵不绝的念与盼。</p><p class="ql-block">思念的心,隐隐作痛,记忆绵长,苦与乐并存,思与念疯长,那些一路走来的时光隧道,那些前世与你一起的美好画面,深深的镌刻在我心里,可知道,天涯咫尺,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p><p class="ql-block">请在你的梦中抱紧我,让我的心融入你的灵魂中,扣紧十指,让我的血液流进你的心里!请你抱紧我,让我的嘴盖住你的唇,告诉你我是多么的想你!抱紧我,抱紧我,幸福快要让我窒息,让我的温柔紧紧包围着你!呼唤着你的名字,我来了,进入你的梦中,请抱紧我,让我好好爱你!</p> <p class="ql-block">天有多长,地有多远,虽然你我相距天涯海角,我依然默默地在那个路口等你,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挂念。那在风中流淌的泪,只有你懂,知道你在很远的北方,可那份思念却像生了根一般,让我无法不想念,飘逸的季节已经来到,那云天浮水夜的浪漫,让视野远离浮尘,让那悠远的思绪在我那荒芜的心海里涟漪,而我却在想你的天空中游荡。</p><p class="ql-block">人生如酒,饱含着酸甜苦辣,人生如路,怎能没有坑坑洼洼,人生如藤,总会结着几个苦涩的瓜,不说无奈,别喊多累,生活千百味,需自己来调配,醉了千百回,才是人生真味,往后我们学会乐观面对,该丢的丢,该捡的捡,丢掉烦恼,把快乐捡起,丢掉悲伤,让笑容绽放,丢掉痛苦,共同把幸福拥抱,北方冰雪已消融,南方已春暖花开,属于我们的幸福时光正在路上。</p> <p class="ql-block">敬邀好文采联盟,品阅,点赞,评论,谢谢美友们支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