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吧。 z一930

甜甜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时间真的太快啦!不知不觉间又过了一年,今天早上,女儿全家人都早早起床,送我去悉尼机场回国啦</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悉尼悉尼,我多次到来,看不够你的美丽,蓝蓝的天空白云飘,湛蓝的海水一往深情,大自然包围下的住宅里享受着大自然的气息!</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尽管如此美丽动人,毕竟不是久留之地!我该回家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悉尼的机场,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硕大的国际机场,停着各国到悉尼的飞机。手机在候机厅里拍了几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起飞了!很平稳!</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今天悉尼高温40度。机倉外耀眼的阳光睁不开眼睛。机倉里全是关下窗户的遮阳窗。飞机在不断升空飞驰,从电视屏里看到越过凯恩斯,达尔文飞离澳洲的大陆。继续朝着东北方向飞行,飞在空中一片茫茫的云海,什么都没有,飞越香港,广州,高雄,台北,厦门,宁波进入上海。</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进入东海只能看到一条彩虹,以往乘过这个航班到达东海时很快就是太阳下山啦,一批漆黑然后就是灯光闪烁下的景色到了上海。今天的航班只能看到一条彩虹然后慢慢的看到点点滴滴的灯火到了上海,上海是下大雨的天气,又湿又冷!</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上海啊上海是我出生的地方,是我成长的地方!我的故乡我爱你!我回来了!</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