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美篇回顾

北斗三号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七载创作收获丰,视野开阔知识融。</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每篇分享心中乐,读者共鸣情意浓。</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点赞如潮情难尽,评论似海浪重重。</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心路历程多感慨,七律一曲韵无穷。</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美篇之路</b></p><p class="ql-block"> 回首过往,我的美篇之旅仿佛一幅画卷,记录着成长的点点滴滴。七年的坚守,五百余篇的创作,累积的阅读量今天已达到百万,这些数字见证了我的付出与收获,写篇短文以示纪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北斗三号”这个账号,是我在美篇里的标识,美友每一次点击,都是对我的支持与鼓励。6.9万点的加权魅力值,555篇作品,46条动态,70分钟的驻留时长,她不仅仅是一组组数字,更是我对创作的热爱与坚持的体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这七年里,我收获了无数。我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知识渠道,丰富了精神生活。通过每一篇作品,我分享了自己的快乐,也收获了读者的共鸣。每一个点赞,每一条评论,都是对我创作的肯定,也是我继续前行的动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同时,美篇平台也给了我展示自我的舞台。130余篇加精作品,是我对美的追求和对创作的尊重;2000多首打油诗,是对我日常生活所见所闻所思的记录;100余篇文章,或回忆过去或随性随笔,都是对美好生活的祝福与展望。这些收获,是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努力的见证,也是我对美篇平台的深深感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回首这段旅程,我深感幸运和满足。美篇,不仅让我找到了创作的乐趣,更让我结识了无数志同道合的朋友。我期待着在未来的日子里,与美篇一起,继续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故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由于这两年工作繁忙,创作量明显下降,作品质量也没有得到大的提升,也感到遗憾。</p><p class="ql-block"> 再努力吧!自己加油!</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北斗三号美篇行,励志耕耘不言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七载岁月磨一剑,千篇创作映汗青。</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魅力点赞非自得,美友携手共前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动态频发心不息,收获满满志更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