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们偷偷下凡与凡人相恋

小黄人不卖萌

<h5><font color="#ed2308">【原创作品·版权声明丨非文档正式授权禁止:摘抄/转载/录制/出品/出版丨文责自负】</font><br></h5><h5><span style="color: rgb(155, 155, 155);">【作者:小黄人不卖萌】</span><br></h5><h5><font color="#9b9b9b">【美篇号:504159199】<br>【配图音频:网络/侵删】</font><br></h5><h5><font color="#9b9b9b">【特别鸣谢:美图作者】</font></h5> 华灯初上;<br>我挤进热闹的菩提古镇。<div><br><div>古戏台下;<br>人流穿梭;<br>走走停停。<br></div></div> 时不时的;<br>总有一些身穿汉服的小姐姐经过。<br><br>她们身披长发;<br>衣着长袖;<br>拖着长裙;<br>仙气飘飘;<br>以优雅端庄的姿态向我走来。<br><br>在我看来;<br>这不像是凡间可以媲美的容颜。<br><br>我坚信;<br>这是小仙女儿们偷偷下凡了~ <div>我眼看着;<br></div>越来越多的小仙女儿;<br>私自偷偷下凡,<br>我也有过不少的担忧。<br><br>我担心;<br>这平淡无奇的人世间;<br>突然出现了你们;<br>如此的盛世美颜~<br><br>人们会不会觉得;<br>这只是昙花一现?<br><br>或者说他们;<br>会不会被你们的容颜;<br>逐渐蒙蔽了双眼。<br><br>一个个的;<br>都开始和你们;<br>沉醉于水晶之恋。 <div>慢慢的;<br></div>你们开始和凡人相恋。<br><br>开始眷念;<br>这三千年一遇的爱恋。<br><br>逐渐留念凡间;<br>甚至最后;<br>永远的待在人间;<br>宁愿不做神仙;<br>也要与凡人相守到永远~<br><br>你们的故事;<br>开始在人间广为流传。<br><br>以至于后来;<br>人们都开始在大街上传唱着:<br>我们不知道什么是沉鱼落雁。<br><br>或许那只是古人;<br>过渡贪恋于美色;<br>而形容的一种想象出来的画面。 <div>我们现在只知道;<br></div>当这群小仙女儿们一排排;<br>站在我们的眼前。<br><br>人世间所有描绘的;<br>美丽的山水画卷。<br><br>所有美好的瞬间;<br>亦或是;<br>眼前的大好河山或秀丽山川。<br><br>都,不足矣,<br>不足以媲美;<br><br>你们与生俱来的,<br>那种绝世美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