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法律服务业品牌发展论坛暨律新社2023年度品牌盛典

新伯爵

<p class="ql-block">参加第二届法律服务业品牌发展论坛暨律新社2023年度品牌盛典,与律师同仁们交流,聆听律师行业观察专家的讲演[咖啡]</p> <p class="ql-block">联盛律师荣获“2023年度律新社卓越品牌影响力律所100佳”“2023年度律新社创新品牌律所”,我代表联盛律师入列“2023年度律新社律所卓越管理人30佳”。</p><p class="ql-block">联盛律师将坚持自己的发展战略和联盛文化价值观,以【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为导向,以【南京、上海为双龙头】,在现有12家各地办公室基础上,适度拓展数家新办公室,打造【长三角地区强所】,并与大湾区、东南亚等地机构联动合作,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立体式专业法律及赋能服务。</p> <p class="ql-block">在律新社下午的论坛上,对“律所数智化建设与服务创新”主题,我表示今天一天的活动,可以浓缩成三个关键词【律所文化价值观、管理制度、数字化】,我介绍及阐述了联盛律师的概况及律所、我本人对Ai数字人矩阵、自媒体矩阵、ChatGPT等的运用,并对可能迎来的新一轮改革开放做好预备准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晚上的慈善晚宴上,我与原曾同一律所、现君合律所华晓军主任展开了“竞拍”,后我如愿竞得、共襄善举[咖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