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心

九儿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盼望在忙碌之余,抽一段闲适,隐于林间,暖阳依偎,清风做伴,三两知已谈天论地,于树荫下,微风中感受宁静,治愈心情。</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其实很喜欢孤独,孤独是自已最大的自由,看看山,看看水,把心事浅浅的晒晒,带着感恩的心奔赴下一个日出。</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想我该属于大海,属于那朵浪花,属于那无拘无束的风。浪花无忧无虑,自由大胆。风没有色彩,来无影去无踪,不为任何人而停留。</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你看自由他连偏旁部首都没有,他注定无所不能,无所牵绊。</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想我该属于季节,不为四季的轮回而伤感,春去秋来,我依然静静的流转,肆意的欢笑,笑春风的着急,夏天的喧闹,秋天的忙碌,冬天的清高。</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眼里的世界清澈明亮,没有尘埃,一个季节在四季里轮回发酵轮回,沉淀成不曾退却的年轮。</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想我该属于沙漠,有大风来临之前的宁静,也有不堪入目的低洼。顺势而为,不拘一格。我想在我泥淖的心里种莲,出淤泥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成为文人笔下常客,圣洁一世灵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