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馈赠

浅笑ソ安然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黄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星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境、后期:浅笑ソ安然</p> <p class="ql-block">冬天,是一年四季中最寒冷的季节,但也是最富有诗意的季节之一。当大地被白雪覆盖,寒风呼啸而过时,我总是感受到一种特殊的美。</p> <p class="ql-block">冬天的清晨,阳光透过薄薄的冰霜洒在大地上,犹如一层银色的纱帐。树枝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冰挂,宛如一串串闪烁的钻石。我喜欢在这样的早晨,踏着脆响的雪地,感受冬天带来的宁静和美丽。</p> <p class="ql-block">冬天的夜晚,星星在寒冷的天空中闪烁着,犹如点点明灯。我喜欢仰望星空,感叹宇宙的浩瀚和神秘。寒风吹过,带来一丝丝冰凉,但我却感到内心的温暖。因为冬天不仅仅是寒冷的季节,它也是温暖的季节,是亲人团聚的季节。</p> <p class="ql-block">冬天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落在大地上,落在树枝上,落在我的头发上。我喜欢观察雪花的形状,它们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花朵,有的像羽毛。每一片雪花都是独一无二的,它们在空中舞动着,给世界带来了一片纯洁和美丽。</p> <p class="ql-block">冬天的寒风,吹过大地,吹过我的脸颊,带来一种清新的感觉。我喜欢感受寒风的拂过,它让我感到活力和清醒。寒风虽然冷,但它也是一种净化,它吹走了一切的尘埃,让大地重新焕发生机。</p> <p class="ql-block">冬天,是一个让人沉思的季节。当我走在雪地上,看着白茫茫的一片,我会想起往事,回忆起过去的美好时光。冬天也是一个让人期待的季节,因为它预示着新的开始,新的希望。</p> <p class="ql-block">冬天,你给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和感受。我愿用诗歌来表达对你的赞美和感激。冬天啊,你是如此美丽,如此神奇,如此令人难以忘怀。让我们一起享受冬天的诗意吧!</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地点:通化秋皮峡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