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

赵冠春(谢绝献花)

<p class="ql-block"><b>要不是张立泉问我、我还🙅知道、一查才知道艳玲发到了、农场群、东平基地群、28团群。谢谢艳玲、谢谢立泉、谢谢跟帖的各位战友!我们大家都要注意身体、多保重!</b></p> <p class="ql-block"><b>多年来赵冠春会长为了知青的活动更丰富,可为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组织了各种活动,尤其是多次的大型活动,让知青战友们相聚在一起,给我们带来欢乐,尤其是退休后,让我们的退休生活充满了活力!</b></p><p class="ql-block"><b>冠春会长对知青的活动是全身心的投入,有时就是在拼命,让人感动!</b></p><p class="ql-block"><b>为使每个美篇、视频更能够展现出大家的精神面貌和开心快乐的心情,总是精益求精。不惜时间精力,把美篇视频反复制作修改,以保重最好和最完美!他的作品大气、恢宏、有规模,总是正能量满满。</b></p><p class="ql-block"><b>春节前,他不仅忙于军光艺术团的春节演出任务,还在忙于联合会的聚会等,可谓拼命三郎了。[微笑]在带状疱疹未全愈的情况下,(每天还在跑医院扎针灸等),为把美篇、视频做的更好,还要整理到深夜。</b></p><p class="ql-block"><b>一天,夜里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在做美篇等,两眼突然失明了,问我怎么办?一时我也慌了,想可能血管堵了,让他赶紧服一片阿司匹林,然后赶紧上医院。又一想别再是出血,一吃阿斯匹林活血,更麻烦了。赶紧打电话给郑俊杰大夫,问怎么办?必定是当大夫的,她也很急,让马上上医院急诊,做检查,先别乱吃药。在医院做了脑核磁一系列检查和及时治疗和服药后,好转。本该好好休息了,但他就像上了发条的钟表,又紧锣密鼓,不停歇的干了起来。我看到他发了东西,说他:你又好了!哎,他就是这样“自觉工作”的一个人。保证了春节前后的一系列活动的出色完成!</b></p><p class="ql-block"><b>赵冠春会长,对知青的深厚感情和这种无报酬的奉献精神,是让我很敬佩的。</b></p><p class="ql-block"><b>多年来组织的知青活动,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快乐。在此向冠春会长表示万分的感谢和敬意!</b></p><p class="ql-block"><b>也祝大家能够走到一起,团结在一起,玩的更开心快乐,使我们的晚年生活更幸福![玫瑰][庆祝][烟花]</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赵冠春、张大庚、丁艳玲、</b></p> <p class="ql-block"><b>多年来赵冠春会长为了知青的活动更丰富,可为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组织了各种活动,尤其是多次的大型活动,让知青战友们相聚在一起,给我们带来欢乐,尤其是退休后,让我们的退休生活充满了活力!</b></p><p class="ql-block"><b>冠春会长对知青的活动是全身心的投入,有时就是在拼命,让人感动!</b></p><p class="ql-block"><b>为使每个美篇、视频更能够展现出大家的精神面貌和开心快乐的心情,总是精益求精。不惜时间精力,把美篇视频反复制作修改,以保重最好和最完美!他的作品大气、恢宏、有规模,总是正能量满满。</b></p><p class="ql-block"><b>春节前,他不仅忙于军光艺术团的春节演出任务,还在忙于联合会的聚会等,可谓拼命三郎了。[微笑]在带状疱疹未全愈的情况下,(每天还在跑医院扎针灸等),为把美篇、视频做的更好,还要整理到深夜。</b></p><p class="ql-block"><b>一天,夜里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在做美篇等,两眼突然失明了,问我怎么办?一时我也慌了,想可能血管堵了,让他赶紧服一片阿司匹林,然后赶紧上医院。又一想别再是出血,一吃阿斯匹林活血,更麻烦了。赶紧打电话给郑俊杰大夫,问怎么办?必定是当大夫的,她也很急,让马上上医院急诊,做检查,先别乱吃药。在医院做了脑核磁一系列检查和及时治疗和服药后,好转。本该好好休息了,但他就像上了发条的钟表,又紧锣密鼓,不停歇的干了起来。我看到他发了东西,说他:你又好了!哎,他就是这样“自觉工作”的一个人。保证了春节前后的一系列活动的出色完成!</b></p><p class="ql-block"><b>赵冠春会长,对知青的深厚感情和这种无报酬的奉献精神,是让我很敬佩的。</b></p><p class="ql-block"><b>多年来组织的知青活动,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快乐。在此向冠春会长表示万分的感谢和敬意!</b></p><p class="ql-block"><b>也祝大家能够走到一起,团结在一起,玩的更开心快乐,使我们的晚年生活更幸福![玫瑰][庆祝][烟花]</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