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三月天

范儿十足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三月,北方所有的草木还未来得及生根发芽,鸟儿因为想念,早已在清晨的枝桠,轻轻呼唤心中的她。你的名字长成绿芽。春天春天你好啊!你是那么欢快,那么优雅,那么欢笑着走进万木绿意葱茏的三月桃花。而鸟儿无意惊扰了友好的牵挂,刺痛了草木的嫩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北方的花就这些花。在三月,它们还寂静地躺在雪的怀里,纵情潇洒。寒冷不会叫醒她。温暖在温暖着她。其他名花叫不上名儿,也无心留恋她花下。唯你的颜色,明晃晃地绚丽在阳光下,娇艳又奇葩,念你想你像小树一样长大,在春天的气息里,自由冒芽开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春没有权利控制你的想法,不该束缚你只在她的目光里属于她。你属于你自己,你是自由的杜鹃花。爱就应该随心所欲般豁达。爱应该忘记标签上的她,无所图,才是真诚开出花。“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我爱的花,不是属于我的花,没理由摘下。她长在自然里,沐浴阳光风和日丽更能强大。热爱春天的花竞相追逐,争奇斗妍,沁染春海蓬勃枝丫。独爱梅的清丽风格,是冬的选择是雪的执着,谁了解冬美玉似的品格,可包容万物繁茂枯萎的伟大奇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此时,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春。花儿比美似的,赶趟儿次第盛放,你和她喜笑颜开并肩而行路过春的身旁,击溃所有破防。成全你,冰凌花转身瞬间一切都会冰凉。但她只是选择独自在雪下埋葬,痛哭一场,谁也没听见声响。是的,别消耗自己。抬头,三月暖阳温柔明亮,你依然是我心中的光。</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同是三月,拥抱三月,你把她狠心锁在门外,落在身后嘎吱一声响,敲碎了心的热忱澎湃激昂。哪一个更爱,春天不再纠结成败。只要是快乐的,善良会收获善良。面对风吹雨打你一定坚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三月是那多情的浪花,毫无顾忌扑向海岸的细沙。没有挽留,却一次次奋不顾身地冲过去自我潇洒。但山水在我心中,剔除自我编制的牢笼,困扰不应再是惧怕。向内求内心鲜活充盈,不外求求而不得烦恼生。你见乾坤无穷,会怜草木之青。</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三月,你是独有的风景,不属于你的永远都别触碰。同心消融,隐藏在夜色之中,不负我你深情。</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别内耗自己,你现在正是轻松享受生活的好时候。”想到不能再见,情绪失控得无边泛滥。以为是告别,结果伤了你也痛了肢体语言。自作多情显得春天那么绚烂。“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三月不懂秋。繁茂是拥有,萧条逐渐秋。“又见秋风,回首空!”心疼花的言不由衷,难掩时光匆匆。万物萌生,惟忧心忡忡。不想忘记,怕再无你。释怀,岂在朝朝暮暮。可思念是你回到身边的那一刻才能消散。</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群魔乱舞,总是不能理智面对所有。“重要的不是你身上发生了什么,而是如何处理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这应是解决问题的智者!怎能抛给他人除却巫山仍是云。</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