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校园欺凌 促进身心健康——阳光幼儿园防欺凌主题教育活动

LD

<h3>校园欺凌事件严重损害着幼儿的身心健康,为了预防此类事件的发生,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强化安全管理,促进孩子全面、和谐、健康的发展,我园开展防欺凌主题教育班会活动。</h3> <h3>整个主题活动各班以图片、趣味情景表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多角度、多方位对幼儿开展了安全教育,有效地增强了幼儿自我保护意识。</h3> <h3>在开展的整个活动过程当中,我们坚持面对全体,尊重关注每个幼儿,给所有幼儿提供开放的环境,和他们一起探索,始终做幼儿的支持者、引导着、合作者,丰富了幼儿知识,提高了幼儿自我保护能力。</h3> <h3>在开展的整个活动过程当中,我们坚持面对全体,尊重关注每个幼儿,给所有幼儿提供开放的环境,和他们一起探索,始终做幼儿的支持者、引导着、合作者,丰富了幼儿知识,提高了幼儿自我保护能力。</h3>

幼儿

欺凌

开展

活动

自我

身心健康

合作者

主题

支持者

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