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促提升 沟通互鉴共前行 —天镇县财政局领导来我部进行交流学习

宁静

<p class="ql-block">  2024年3月1日上午,天镇县财政局采购办薛万宏主任、评审中心冯玉军主任来我部进行交流学习,财政运营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p> <p class="ql-block">  会上,考察组就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项目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学习交流,双方就政府采购业务及评审业务经验进行深入探讨。同时,考察组对我部政府采购及评审等相关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对接、相互借鉴,探讨财政工作新思路,共同破解财政难题。我部也通过这次与兄弟县区之间的交流学习,彼此增强了解、探讨了财政业务的管理,促进两县区财政管理水平共同提升,为财政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p>

交流学习

我部

财政

采购

评审

天镇县

考察组

县区

财政局

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