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也悄悄 思也悄悄 文/静若幽兰

静若幽兰

<p class="ql-block">念也悄悄&nbsp; 思也悄悄</p><p class="ql-block">文/静若幽兰</p><p class="ql-block">时光终是无言</p><p class="ql-block">转眼又是一个春天</p><p class="ql-block">岁月如一指流沙</p><p class="ql-block">缓缓地在指尖流淌</p><p class="ql-block">悄无声息的过往</p><p class="ql-block">在记忆的扉页隐藏</p><p class="ql-block">款款而来的雪花片片洁白</p><p class="ql-block">摇曳着春的美丽</p><p class="ql-block">“白雪却嫌春色晚</p><p class="ql-block">故穿庭树作花飞”</p><p class="ql-block">她是那么的优雅</p><p class="ql-block">那么的高洁</p><p class="ql-block">在春的琴弦上</p><p class="ql-block">舞动着属于自己的清纯与曼妙</p><p class="ql-block">缱绻的情思</p><p class="ql-block">在纯白的雪地飞扬</p><p class="ql-block">寻梦一墨幽香</p><p class="ql-block">吟唱一曲深情</p><p class="ql-block">迎着料峭的春风</p><p class="ql-block">轻轻走在茫茫的雪地</p><p class="ql-block">依稀看见你爱意盈盈的眸光</p><p class="ql-block">看见你步伐矫健 </p><p class="ql-block">脸庞如当年一样俊朗</p><p class="ql-block">还是那么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我揉了揉眼睛</p><p class="ql-block">哦&nbsp; 原来只是幻梦一场</p><p class="ql-block">你曾说</p><p class="ql-block">愿将你的一叶扁舟</p><p class="ql-block">永远停泊在我的港湾</p><p class="ql-block">大病初愈的我只是沉默</p><p class="ql-block">我害怕 我害怕生活的石板</p><p class="ql-block">会把它压得支离破碎</p><p class="ql-block">我害怕在春天演绎离别的站台</p><p class="ql-block">那时你久久的望着我</p><p class="ql-block">似乎读懂了我双眸的凝重</p><p class="ql-block">我也读懂了你的苦不堪言</p><p class="ql-block">却彼此假装莞尔</p><p class="ql-block">不让心湖决堤</p><p class="ql-block">不是吗</p><p class="ql-block">与其用漫天飞舞的雪花</p><p class="ql-block">编织一张忧伤的网</p><p class="ql-block">还不如让两行苦泪</p><p class="ql-block">凝固成春天美丽的风景</p><p class="ql-block">一别两宽 回头莫念</p><p class="ql-block">念也悄悄 思也悄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