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星光

<h3> 年似乎早已经过去的无影无踪,上班的上班了,打牌的打牌了,上学的上学了,家里依旧剩下我一个人。节气虽然到了春天,可是外面仍然很冷,东湖的景象也一定是冰凉的,所以不愿意出去。更何况下了楼也没有一个熟悉的人,没有一张温暖的脸,见倒不如不见。所以我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关在暖阳下,静静的倚靠在床边,眼睛有时候睁开,有时候闭上。没有什么可以思想,没有什么可以回味。年过的很无聊,不值得回味;往事过去了很远,不想再回味;人生过的很失败,不堪再回味。没有思想,没有灵魂,没有爱恨情仇,剩下的只是遍体鳞伤的躯体,每一天靠着几片毒药苟延残喘的活着。这样的人生还有意义吗?<br> 过去的人都离我而去,连最末的一次相见也已经隔了两三年,我知道他们不愿意再看见我,所以连梦里都不出现。从前的相遇都是迫不得已吧,我却一直把它当作缘分,我的感情欺骗了我这么多年。人们都在逢场作戏,惟有我把什么都当成真的。直到现在还不明白,那么多的过往,那么多的旧事怎么说忘就忘掉呢?原来他们始终都没有放在心上。<br> 现在的人见的虽然多,却都与我无缘无故。城里人很烦人,各个都歪着脖子,走对面的从来不会让道。楼里的人没事总是当当的凿墙,骑车的人总是闯红灯,隔楼的住户总是把垃圾扔到马路上,楼下的老太婆总是无休止的骂人……我越来越讨厌这座城市,越来越讨厌这里的人们。我宁愿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宁愿忍受无尽的孤独。<br>  年后的阳光依旧照进屋子里来,料峭的寒风吹的窗子呼呼的响,为了钱财的人们依旧像无头的苍蝇忙个不停,手机里的女人依旧在毫无羞耻的晾着臂膀。日子就是这样一天天的过下去,毫无意义,毫无趣味,毫无价值。</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