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之骄子雪域之奇观 雪莲花再现新姿(2)

雪莲花20828568

<p class="ql-block">晶莹剔透的雪莲花,扎根于悬崖峭壁之巅,冰川沃雪之中,迎风傲雪威严屹立!形态各异色彩缤纷的雪莲花,与白雪为伍与高山为伴,带给人们视觉上无限的享受。</p> <p class="ql-block">我酷爱雪的洁白,更酷爱雪莲花的娇艳。红的粉的金黄的……盛开在天山雪域之巅,我更是目不暇接,爱不释手。</p> <p class="ql-block">黄色的雪莲花,从悬崖峭壁缝中倔犟的生长,更显其顽强的生命力和刚毅的性格。</p> <p class="ql-block">浅黄色的雪莲花,在天山这个雪莲花的大家庭中,更彰显了它娇艳的特质。</p> <p class="ql-block">粉色的雪莲花在天山的怀抱中摇曳,更显其柔情优美的气质。</p> <p class="ql-block">我只收集到了一朵蓝色的雪莲花,那就让它做本篇的收尾图片吧。欣赏着一朵朵盛开的天山怀抱中的雪莲山,我不禁感慨:世间万事万物,美好的事物无处不在,美丽的景色无处不有,雪莲花就是奉献给人们视觉上的盛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雪莲花顶风傲雪,不畏严寒,顽强地屹立在雪域高原之巅,冰川沃雪之中,彰显了它特有的品质与风格。加之有晶莹剔透的冰川和洁白无瑕的白雪的衬托,更显其征服人类的魅力。这也是我酷爱雪莲花,把“雪莲花”作为微信名字的初衷,想到“雪莲花”,我心中便有无数朵雪莲花在盛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图片/朋友推荐或网络</p><p class="ql-block"> 音乐/选自网络</p><p class="ql-block"> 深情编辑点缀美好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