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目标

风行者 东宝诗联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p><p class="ql-block">新的目标,</p><p class="ql-block">新的起点,</p><p class="ql-block">新的挑战,</p><p class="ql-block">20年前,刚刚来到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就有多家保险公司的人找到我,说我人源广、又很有亲和力,说我干保险一定行,那时我胆小,且对保险有所排斥。</p><p class="ql-block">今年春节刚过完,一位之前跟我学会计的学员特邀我参加2月18日的“中国人寿公司开放日”的活动,我又重新认识和了解了保险行业。于是我趁着末班车的机会(今年底我满60岁),也想给自己加压,突破自我,超越自我。</p> <p class="ql-block">保险的意义。保险的核心作用在于缓解风险,为个人和家庭提供经济上的保障。当遭遇意外事故、重大疾病等突发事件时,保险能够根据合同约定向被保险人支付相应的赔偿金或给付额,减轻经济负担。保险有助于维护社会稳定,通过提供风险保障,减少社会不稳定因素,缓解社会紧张气氛。</p><p class="ql-block">保险的功用。保险提供风险管理服务,帮助企业和个人规避和减轻经营风险,提高稳定性和竞争力。保险还可以促进经济发展,通过资金的集中运用和投资,为金融市场提供流动性和资金来源。此外,保险还可以帮助人们储蓄和投资,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p><p class="ql-block">总的来说,保险是一种有效的风险管理工具,它不仅能够为个人和家庭提供经济上的支持,还能帮助企业和个人规划并实现财务目标,同时促进社会和谐与经济发展。</p> <p class="ql-block">培训学习期间的工作餐</p>

保险

提供

个人

社会

帮助

风险管理

目标

经济

减轻

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