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兰烟秦书澈(许兰烟秦书澈最新章节完本全集)(2024年3月1日)_美篇

云烟

《许兰烟秦书澈》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1978年6月。<br>  湍急的溪边,烈日高悬。<br>  一条黄色警戒线圈拉在溪边,上面还印着——<br>  首都电影制片厂。<br>  片场唯一的女导演许兰烟拿着一把宽大的蒲扇,一边给剧组唯一的摄像机扇风降温,一边盯着显示器。<br>  显示器模糊的成像中。<br>  一个身披袈裟的和尚,带着一只猴要去取经。<br>  “卡!第三条过了!”<br>  只是她话刚说完,就被人团团围住。<br>  “许导演,你拖欠俺们的钱也太久了!来之前说好每天给五块钱!”<br>  “给不出来大团结,那俺们就搬你这些金贵的铁疙瘩去换!”<br>  大伙一拥而上,场面一度混乱。<br>  许兰烟赶忙护住唯一的摄像机。<br>  就在她快承受不住压力时,一声熟悉低吼传来:“都给我住手!”<br>  这话带着震慑力,人群瞬间静了。<br>  许兰烟扭头看去。<br>  一个穿着军装,长相英俊,浑身散发着坚韧和凌厉气息的男人走了过来。<br>  是秦书澈!<br>  许兰烟浑身颤抖起来,眼眸中是压抑极深的爱和困惑。<br>  这一刻,她才确认自己是真的重生了!<br>  上辈子她打算把名著拍成电影时,威亚发生事故砸了下来。<br>  她眼睁睁看着自己深爱的丈夫救了他的白月光夏茹芸!<br>  自己却被威亚砸中,死不瞑目。<br>  那时,她才明白秦书澈娶她,只是为了完成他爷爷的遗愿,全了两个人小时候的娃娃亲。<br>  他心中,始终爱着他的青梅竹马夏茹芸……<br>  或许是老天开眼,许兰烟一睁眼,竟然回到了十年前!<br>  这次,她要完成上辈子没完成的心愿。<br>  提前把和尚取真经的神话拍成电视剧,传播中华文化!<br>  只是没想到,七零年代的技术落后。<br>  才刚刚开始,就因为没有经费而出了岔子。<br>  正想着,秦书澈冰冷的声音唤回她的思绪。<br>  “她欠你们多少钱,我给你们,这些够了吗?”<br>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叠大团结,讨债的人接过钱便一哄而散。<br>  保住了设备,许兰烟松了口气。<br>  她上前,情绪复杂拉住秦书澈的袖子:“书澈,谢谢你,不过你怎么来……”<br>  话还没说完,秦书澈便冷冷地打断了她。<br>  “许兰烟,要不是组织让我来协助你们剧组,我还不知道你的事业竟然这么成功。”<br>  这话里的嘲讽像棉花一样,噎得许兰烟说不出话。<br>  她回头看去。<br>  精心搭建好的场地早已一片狼藉。<br>  几个穿着戏服的主演们妆也早花了。<br>  和尚的袈裟挂破了洞,猴子的毛更是炸成一团。<br>  许兰烟强扯出一抹笑:“这只是意外……”<br>  秦书澈却没兴趣听:“不重要,我只想问,除了钱,你还有什么困难?”<br>  这话说得冷漠,像是一柄刀,扎进了许兰烟的心脏。<br>  原来上辈子这么早,他就对她没好气。<br>  她却一直傻傻以为,自己和秦书澈两情相悦……<br>  许兰烟的手无力垂下,还是忍不住问。<br>  “书澈,是你想帮我,还是组织要求你,所以你不得不帮我?”<br>  她话里带着自己都没觉察的希冀。<br>  但秦书澈只是面无表情地反问:“问这些有意义吗?”<br>  许兰烟心口一凉。<br>  过了许久,才强扯出了微笑:“既然是这样,那我的确需要帮助。”<br>  说到这里,许兰烟再次回头看向那些穿着戏服的主演们。<br>  他们,都是从开始拍摄就和她同甘共苦的。<br>  他们不仅不要片酬,还要身兼数职,可从没有人说过要放弃。<br>  许兰烟吐了一口气,轻声道:“秦书澈,我要钱票。”<br>  “许兰烟,你想借钱,可以。”<br>  秦书澈的目光如炬,直直看向她。<br>  “但我有一个要求,让夏茹芸做你这部剧的女主角。”<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许兰烟秦书澈》小说正文内容 ↓↓↓--------------<br><br>又或者说,叶子熙是第一个,让慕少肯上心用心的女人。 <br>夏一涵刚吃完早饭,海志轩派来的司机就到了,时间上刚刚好。 <br> “林悦,你什么时候说话才不那么污,还有,你现在丢下所有事情,今晚陪我好好喝两杯!”莫轻语一不高兴就想用酒精麻痹自己,所以不想和林悦废话,直截了当的说。 <br>欧梓熙一脸严肃的站在她床头,将买来的热牛奶放下。 <br>凌小筱听到这话,当即就摇摇头。 <br> 这些年,车淼为了让自己的女儿在莫家享受一切优待,经常言语讽刺她,还在莫海清面前挑拨她与莫海清之间的父女关系。让莫轻语唯一耿耿于怀的,便是母亲刘静的去世。 <br>“你的房间?这可是我们的婚房呢,秦深深......” <br>“我就说吧!他们根本不是自愿来结婚的,哪有结婚是这么一副表情的。” <br>没想到来人会是他,许绒晓愣了一下,才缓过神,“进屋里歇会吧,外面太热。” <br>当时,宋景奕言之凿凿。而她却觉得,欧梓谦应该还不会同意,毕竟她是他的妻。他不爱她,可脸面还得要。 <br> 显然敖白也看到了她,带着一群小弟,正在往自己这边走来。 <br> “来路这种东西就不用查了,你知道我看缘分的。”苏泽嘿嘿一笑,“不过她的名字我可以告诉你,但是你不准私底下偷偷找她。”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