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锦书穆淮初,江锦书穆淮初(全文)(2024年3月1日)_美篇

蓝天自由

《江锦书穆淮初》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江锦书不小心撞到了脑袋,昏了过去。<br>醒来,就听见大夫说自己可能会得失忆症。<br>再想起最近府中关于夫君穆淮初变心的风言风语,她决定装失忆!<br>“你是我什么人?”<br>问出这话时,江锦书想了很多答案:相公,夫君,情郎……<br>却没想到,守在床前的穆淮初顿了顿说:“我是你兄长。”<br>……<br>江锦书听着“兄长”二字从穆淮初口中说出,大脑一片空白。<br>穆淮初是她成婚五年的相公,每次她心血来潮做戏,他都冷着脸,但也都由她胡闹。<br>难道淮初这是突然转了性,在配合自己?<br>江锦书攥了攥手又问:“那我是谁?”<br>穆淮初轻抬眼皮:“江锦书。”<br>听到正常的回答,江锦书刚松了口气,就又听他道:“我于半年前救下落水的你,将你带回府中认作义妹。”<br>他平静的不带一丝情绪,江锦书的心却沉了下去。<br>穆淮初所说的这些是真事。<br>但那人不是她,而是沈兰梦!<br>最近府中时常有人议论他最近与沈兰梦走得近,根本就不像兄妹!<br>想到那些有模有样的流言,江锦书压下心里的纷乱,继续往下演。<br>“看兄长的年纪应该已经成家了吧?”<br>“我尚未婚娶。”<br>穆淮初半阖眼眸,浑身上下透着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br>他作为落雁城的城主,向来说一不二,所有人都惧他也敬他,包括江锦书这个发妻。<br>听着穆淮初的一再否认,江锦书心中隐隐不安。<br>她不想再演下去,刚要开口。<br>穆淮初却起身:“既然你醒了,那我便先走了。”<br>说完,便往外走。<br>江锦书看着他宽阔的背影,掀开薄被就要追上去。<br>这时,侍女翠珠端着药进来:“江小姐这是干什么,您撞了头,该好好休息才是。”<br>江锦书动作一顿,不敢置信:“你叫我什么?”<br>“江小姐啊。”<br>闻言,江锦书只觉得一股冷意从脚底板窜到头顶!<br>翠珠明明应该叫她夫人!<br>被撞的后脑传来一阵眩晕,让她恶心的想吐。<br>翠珠看出她不舒服,劝道:“江小姐,我们还是先把药喝了吧?”<br>江锦书不想跟自己的身子过不去,接过药喝光后,匆匆出门。<br>如果阿淮只是跟她玩闹,怎么会连翠珠也说她是阿淮的义妹?<br>她必须找阿淮问个清楚!<br>一出门,洒扫院子的几个下人便齐声唤她:“江小姐。”<br>江锦书一愣,但急着去找穆淮初,也顾不得那么多:“阿淮呢?”<br>“城主去了祠堂。”<br>今天并非什么特殊日子,阿淮怎么会突然去了祠堂?<br>江锦书有些疑惑,但还是赶了过去。<br>好不容易到了,却只看到了穆淮初离开的背影。<br>而祠堂中的桌案上,穆家族谱被摊开在上面,显然刚才被人动过。<br>江锦书看了眼穆淮初要消失的身影,犹豫了瞬,还是走进了祠堂。<br>待到近了,她浑身战栗。<br>只见族谱上,原本写着自己名字的地方,只有一团未干的漆黑墨渍!<br>穆淮初……将她的名字从族谱上划掉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江锦书穆淮初》小说正文内容 ↓↓↓--------------<br><br>管家忙跟上去,夏一涵也踩着高跟鞋疾走,努力跟上她的步伐。 <br>但有些事,即使是朋友也不能刨根问底。只需默默守护,给予支持就好。 <br>同时她对夜桀澈,也绝不是表面所表现出来的冷漠,只是太上心会引来男人的反感,却也得不到真心。 <br>浓烈的药味刺激着欧若凌的鼻腔,让她一阵恶心。 <br>她要放药毒死这个男人,让他再也不能为祸社会,祝他下辈子长得挫矮穷丑。 <br> 柔软顺直的黑发扎成一个马尾披在脑后,脸上不施粉黛,光洁白皙的脸庞,清秀的眉,乌黑深邃的眸,好像会说话似的,泛着迷人的光泽,樱桃似的小嘴,还带着淡淡的迷茫,简直就是天生尤物啊! <br> 看来展文彦一夜未归。 <br>“骚扰吗?” <br>馒头突然冒出来一句,让晴空耳根有些红润。 <br>“你……” <br> 伊又夏苦恼,软的不行就来硬的了:“这房子是我租的,钱也是我出的,决定权在我。晓曼是跟我住,又不是跟你住,你要不高兴的话,就自己在外面找地方凑合几天呗,等她走了,你再回来。” <br> “莫轻语,你以为这些是你轻轻松松就能反悔的吗?”展文彦丢下电脑,颀长的身影朝心绪不定的莫轻语走近,冰冷的目光落在她身上,用毫无温度的声音道:“莫轻语,我们之间是协议结婚没错,不过请你为你的父亲着想一下,他有很严重的心脏病,要是知道你这么玩弄自己的婚姻,他会怎么样?”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