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知宜季亦安完整版txt全文(2024年3月1日)_美篇

剑断青丝

《姜知宜季亦安》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世界上有什么事,能让人一再拖延嫁给爱人的时间?<br>姜知宜想:是死亡。<br>如今距离她二十七岁的死亡倒计时,还有半年。<br>……<br>上海人民医院,单人病房。<br>姜知宜笑着跟季亦安说起这件事的时候,他常年面无表情的脸冷了下来。<br>“我已经安排国外的医疗团队过来,他们会针对你的情况制定出最好的方案。”<br>“你会痊愈。”<br>季亦安每一句话都像是在安排工作,不愧他‘工作机器’的名号。<br>姜知宜却想不明白:“可我死了,你就能娶温芸了,你不开心吗?”<br>温芸和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同样都是二十年的相识。<br>她还比自己健康。<br>而季亦安也只有在温芸面前才开心、更鲜活,和在姜家时完全不一样。<br>季亦安根本不回答:“之前顺着你意愿,婚礼已经延期一次了。”<br>“这次等你情况好些,我们就先去把结婚证领了。”<br>姜知宜7岁那年就知道自己的病无药可医。<br>也是那一年,父母把季亦安带了回来,做她的‘童养夫’。<br>一转眼,父母已经意外去世了三年。<br>而季亦安也照顾了自己二十年。<br>如果真的结了婚,等自己死后,季亦安婚姻状况那一栏还得改成丧偶,那多难看。<br>姜知宜不想死了还拖累他:“我不想……”<br>季亦安只用一句话就堵住了她:“我们在爸妈坟前发誓会结婚,不能食言。”<br>话落,他看了眼腕表:“我今晚出差去安城,回来给你带礼物。”<br>就转身离去。<br>姜知宜看着他身后慢慢关上的病房门,再一次清晰的知道——<br>季亦安做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报答她父母的养育之恩。<br>他不爱她!<br>即使他事事报备,每次出差都会带礼物,明明看起来对她那么好……<br>出神间,病房门被打开,护士拿着药走进来。<br>细小的针管穿透皮肤的那刻,刺痛也一瞬间走遍身体的所有角落。<br>姜知宜拼命压抑着本能,才没把手抽回来。<br>这时,手机突然振动。<br>是大学同学发来的消息:【知宜,那份翻译文件今天能给我吗?】<br>姜知宜大学是法语专业。<br>她从小就梦想成为母亲那样厉害的同声传译员,奈何身体不好,最后只能翻译这些文稿……<br>姜知宜摇了摇头不去想这些,回了句:【可以。】<br>就麻烦护士帮忙拿来电脑,开始校对稿件。<br>姜知宜逐字逐句翻译,完全没有注意到时间流逝。<br>直到季亦安打来视频电话。<br>接通后,姜知宜还没开口,就先看到他蹙起的眉。<br>“你的手回血了。”<br>姜知宜抬头,就看到透明的针管已经变成一条血线。<br>鲜红的血液马上要回升到静脉滴壶里。<br>“没事,不疼。”<br>她按下呼叫铃,很快,护士进来给她拔针。<br>视频的两人都不再说话。<br>一直到要出发,季亦安才说:“到安城时间会很晚,你早点睡,我就不吵你了。”<br>姜知宜却希望季亦安一直吵她,毕竟自己也没多少时间了。<br>“我白天睡了很久,到了之后还是告诉我一声吧。”<br>“好。”季亦安应下后,便挂断了视频。<br>姜知宜捏着发烫的手机,像以往一样给周助理发消息提醒。<br>【这次出差,还是要麻烦你记得带上亦安的胃药。】<br>然而过了两秒,周助理却回了句:【这次和季总一起出差的不是我,是温芸温秘书。】<br>温芸?<br>姜知宜竟不知道温芸什么时候进了公司,还成了季亦安的秘书?<br>季亦安也没说过……<br>姜知宜心里五味杂陈,退出和周助理的聊天框后。<br>她看着置顶的季亦安,鬼使神差地发了条消息:【这次和你一起出差的,还是周助理吗?】<br>季亦安几乎是秒回,可答案却让姜知宜心脏发颤。<br>季亦安:【是。】<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姜知宜季亦安》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姜知宜季亦安》小说在哪里看?</h1><br> 眼前的赵幽禹身上穿着昂贵的意大利手工西装,纯白色的西装穿在他高大帅气的身上,将他显得更加英俊潇洒。他并没有开平时他的那辆拉风的跑车,而是直接打车过来的,凌若可更加的疑惑。 <br>前一秒才放柔的眸,危险因子一点点重聚。 <br>迎面而来的迎宾,也被他身上所散发的冷气和高贵的气质所震慑,一时之间也不敢上前半步。 <br>不似于香水味儿,更多的是从穆辰浩身上发出的味道。 <br> “哦?我记得有人说过,女人越说男人坏,就是越想要这个男人坏,看来我可以更坏一点额!”华君灏说着,大手伸进了梁恩凝的衣服。 <br>路老爷子和路其琛在书房说话,叶知秋就在厨房处理食材,路蓼也不好意思坐着,跟着叶知秋在厨房一起帮忙。 <br>在罗马的四年,是她最为快乐的四年。自由自在追逐梦想的日子,好像G城的阴霾跟她不再有关。 <br> “厉总裁……” <br>电话那头的苏虹听见他这极具暗示性的话,笑得不可开支,直夸了几声好。 <br> 正当凌若可心中狐疑的时候,旁边魏司谌的声音传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br>怪还是怪那几个丫头不争气,不能爬上他的床,他带着几分气对正在排练的那几个人说道:“你们在这里继续练习,叶先生说要夏一涵到他卧室去,我去找她。”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