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吗

飞雪

<p class="ql-block">似曾相识的感觉,像是远古的觉醒, 我站在山顶遥望,寻找那一抹身影, 是你吗,是你吗, 我守候千年的梦境!</p><p class="ql-block"> 繁花开过又逝, 冬雪撒向大地, 我在繁花开放的季节寻找你, 我在飞雪满天的冬日呼唤你,啊,这千年的风霜, 它无情凛冽的吹在我身上, 可我有什么 可以畏的呢,我相信 ,在那遥远的天际,在那高高的山峦,有一个你呀。</p><p class="ql-block">我殷殷的期盼, 在风吹过的时候,我问它有没有看见你,当云飘过的时候,我问它有没有看见你, 飞鸟呀,你去过许多地方,对不对,你有看见他吗, 他还和千年前一样,是个俊美的少年?还是 历经了风霜雨雪后,变成了个白发苍苍驼背的老头儿呀。</p><p class="ql-block">可是不管怎样,请你传信给他, 我在等待他,请他归来。</p><p class="ql-block"> 请你告诉他, 我准备了可口的饭菜,上好的美酒,我会为他洗去一身的疲惫,给他铺好温暖的被窝,还会把我的小猫儿一并放到被窝里陪伴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