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性

冬雪傲梅0861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i>分享人性</i></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i> 人性这种东西。不可言,不可研,不可验,不发生点事情,你永远不知道围绕在你身边的到底是人还是鬼,目睹了最肮脏的人性和最丑陋的嘴脸。也经历了最阴暗最苦的过程,不是人人都讲良心有教养,桩桩件件都让你历历在目…好人学不坏,坏人装不长。</i></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i>&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曾经我比谁都善良,比谁都真诚,比谁都心软,是现实让我看透人性,是教训让我看清人心,是时间和经历让我明白,人心不一定能换来人心,善良不一定能换来真诚,心软会让别人得寸进尺,善良会成为别人刺伤你的利刃和筹码,我依然是我,我也不在是我。</i></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i>&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人教人,教不会,事教人,一次就够,吃亏和吃饭一样,吃多了自然会成长!站在巨人肩头的人总认为自己是巨人,其实你永远是小人!</i></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i>&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自己的路怎么走,与别人无关,别人的嘴怎么说,不必去在意,好听的话别当真,难听的话别闹心你要知道,成年人的世界,能相知相交的人,越来越少,落井下石看笑话的人越来越多,所以不要期望别人雨中送伞、雪中送炭。这年头,没有人给你挖坑就谢天谢地了!往往在你最艰难的时候,你最爱的人付出最多的人也是那个落井下石的人!有同感吗?</i></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