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驿站】意外的奖励一一在《春节见闻》征文活动中获奖

轻舞飞扬

<p class="ql-block">文字制作:轻舞飞扬</p><p class="ql-block">时间:2024年3月1日</p> <p class="ql-block">  征文有感</p><p class="ql-block">春节见闻五二五,</p><p class="ql-block">驿站成员全参加。</p><p class="ql-block">你写庙会我描景</p><p class="ql-block">意外获奖乐开花。</p><p class="ql-block"> 写于2024年2月29日晚</p><p class="ql-block">备注:江城驿站开展的巜春节见闻》征文收到525篇的文章</p> <p class="ql-block">  巜江城驿站》的管理团队人员的风采。</p> <p class="ql-block">  美篇江城驿站群在春节期间开展了巜春节见闻》征文活动,从2024年2月5日起,有110人参加征文活动,一共收到美文525篇。</p><p class="ql-block"> 这个群里有才华有文采的大咖很多很多啊,他们的文笔优美,文采飞扬,很多老师都是高手快手高产手。</p><p class="ql-block"> 像灯花老师在照顾八十多的岁的婆婆同时,还抽出时间写了17篇美文,同过还参加了龙年诗词打卡活动,美文那是篇篇精彩,</p><p class="ql-block"> 还有九十多岁德高望众的熊老、梦老,思维敏锐,积极投稿。</p> <p class="ql-block">  昨天,在四年才能见到的2月29日的最后一天,我在江城驿站《春节见闻》征文活动中获奖了。</p><p class="ql-block"> 在活动中,我投稿美文六篇,视频一个,很意外地收获了二个奖项。</p> <p class="ql-block">  一是巜春节见闻》征文“卓越奖”,二是《春节征闻》“文艺鉴赏银奖”。这是江城驿站团队对我的鼓励,更是对我的鞭策。一定要像群里面优秀的老师们学习,奉献更多的反映时代特征,表现人间烟火气的优秀文章。</p> <p class="ql-block">  更要感谢《江城驿站》的优秀的管理团队,是你的集体礼让和旡私奉献精神,成就了我的获奖。</p><p class="ql-block"> 感恩遇见!感恩你们!感谢《江城驿站》的各位老师们的鼓励与关注!还要感谢一直关注、鼓励和支持我的各位老师及朋友们!我会加倍努力,与《江城驿站》共同成长!</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美篇。</p> <p class="ql-block">《江城驿站》线下活动之一</p> <p class="ql-block">  最后,祝《江城驿站》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