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推苏绾霍禹州(全集完整)(2024年2月29日)_美篇

可爱劲儿

《苏绾霍禹州》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求将军赴死!”<br>“求将军赴死!”<br>“求将军赴死!”<br>边塞,寒风凛凛。<br>苏绾手持一杆红缨枪,孤身一人站在城墙上。<br>而城内成千上万的百姓跪在地上,冲着她呼喊的声音几乎震耳欲聋。<br>苏绾看着城内,自己带着将士们拼杀了整整三个月,才护住的万千百姓,心中百感交集。<br>数月前,突厥来袭,一路烧杀抢夺,幸得苏绾带着将士们赶到,才护住了台州城。<br>可突厥来势凶猛,他们苦守三个月,如今已经弹尽粮绝。<br>突厥将领放出狠话来,只要苏绾砍下自己的头颅和四肢,悬挂于城墙上,他们便放了这城内的所有士兵和百姓。<br>为了活下去,所有人都跪在地上,祈求苏绾赴死。<br>苏绾被冷风吹得摇摇欲坠,身上的伤口更是汩汩冒出血来。<br>她不顾自己的伤势,宽慰着城内的百姓。<br>“诸位莫要惊慌,再坚持一天,只要一天,京城的援军来了,我们便有救了!”<br>“请诸位相信我苏绾,苏家一生保家卫国,只要有我苏绾在的一天,我一定会护住你们,我……”<br>话音未落,她的左手忽然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她转过头一看,这才发现站在自己身后的副将上官泽,竟然生生挥刀斩断了她的手!<br>那是她最信任的人,与她出生入死近十年,她曾经在战场上拼了半条命,才将他救下来。<br>他曾对她说过,此生他将永远跟随于她,可如今他却生生将她的手给斩了下来。<br>上官泽微微后退几步,手中攥着一把带血的剑,眸中尽是红意。<br>“苏将军,莫要恨我,我不能死!”<br>“不会再有援军了,太子殿下如今正忙着在东宫筹备婚礼,不会来救你的!”<br>剧烈的疼痛,让苏绾顿时有些意识模糊。<br>她回想起自己出征前夕,霍禹州来送别时的画面。<br>他看着自己的眼神,一如既往的冷漠而又疏离。<br>“苏绾,此番出征回来,你我二人便解除婚约吧。”<br>“你知道的,从小到大我心仪的人从来都不是你,即便你我有婚约在身,我眼中能看到的人,也唯有淑仪。”<br>她与霍禹州还有上官淑仪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br>只是不同的是,她从小便习武打仗,十三岁领兵出征,十五岁策马斩下敌方首级,十七岁战无不胜,无一败仗,百姓对其信赖有加,尊称她为女战神。<br>而上官淑仪温柔娴静,精通诗词歌赋,是京中鼎鼎大名的才女。<br>世间男子,大多喜欢温柔似水的女子,怎会喜欢像她这样,动不动就打打杀杀的武将。<br>霍禹州不喜欢她,她也认了。<br>只是,如今他就这么迫不及待,甚至不等她回来,便要与上官淑仪成亲吗?<br>她喃喃想要开口,腿部又是一阵剧痛,身后不知何人,狠狠朝她腿上射出一箭。<br>骄傲如同苏绾,此刻也终于支撑不住,跪倒在地。<br>“求将军看在全城百姓的份上,安心赴死吧!”<br>混乱中,不知何人高呼一声“杀!”,城内的百姓和士兵们一拥而上,挥刀朝她冲了过来。<br>苏绾眼睁睁看着这群曾经用命护住的将士和百姓,发了疯一般朝自己刺来,心痛得仿佛快要裂开。<br>原来最痛的,不是刀伤,而是背叛。<br>她看着利刃穿透自己的肩膀,匕首划破自己的脸颊,却自始至终都没有反抗一下。<br>终于,她撑着红缨枪的那支手,动了一下。<br>所有人怔住,立刻恐惧的停住了手中的动作。<br>他们都知道苏绾是何等的英勇,即便已经身负重伤,想要拉几十个人垫背,根本不在话下。<br>可她只是紧紧握住红缨枪,怅然大笑出声来。<br>“我乃大晋将军苏绾,今日以身殉国,自愿奉上项上人头,望突厥陛下信守承诺,保我全城百姓及十万将士平安无事!”<br>话音落下,她扔了手中红缨枪,大义凛然的闭上了眼。<br>众人看着眼前放弃抵抗的苏绾,眸中已经有了泪光,他们大吼着。<br>“将军大义!”<br>然后哭着冲上去挥刀斩下了她的头颅。<br>苏绾只觉得一阵剧痛传来,像是生生将她按入了十八层炼狱。<br>眼前瞬间一片血色弥漫!<br>不知道过了多久,等到她再次惊恐的睁开眼,她发现,自己竟然回到了京城!<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苏绾霍禹州》小说正文内容 ↓↓↓--------------<br><br> “你先忍着点,马上就到了。”大概是因为莫轻语脸上的痛苦表情,男人的声音不再冷冷冰冰,而是暖声安抚。 <br> “秋棠,你在厨房睡着了吗?”权司墨略带嘲讽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br> 顾城泽脸上的表情瞬间冷冻,觉得眼前的莫轻语像是变了一个人。 <br>欧若凌无力反驳:“可是……哥哥他为什么还一直对我这么好?” <br>“我,我跟他不是你想的那样,这只是,只是巧合。你,你不会取消跟莫氏的合作吧?” <br>今日的她换了一件白色的长风衣,穿着高跟鞋的她更显高挑,身材更是凹凸有致。 <br>“你,你先出去!” <br> 十分钟后,车子开出素景苑,莫轻语沉默无言,脸上的愁云不知不觉的聚拢来,不似刚刚出门前那么的轻松。 <br>快到中午饭的时候,管家接到通知,海先生到了。 <br>戚墨轩满头大汗的跑回公司,正碰上出来的戚锦川。 <br>她明明打的是莫梓凡的电话! <br> 看来展文彦还想骗她,索性她就打开天窗说亮话吧。 <br>但周扬的脸色却不太好看。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