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敦化,雪后灯媚

俪谚(王文娟)

<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摄影:王文娟</p> <p class="ql-block">2024年正月十九我的城市下雪了,上午透过玻璃窗看外面片片雪花,对于摄影爱好的我真想马上出去拍,这几天感冒每天下午在医院打针,出发的时候我把相机包背上去打针,准备打完针直接去市里南湖拍灯展,去记录那些落雪后的绚丽的灯作品。每一盏灯都落上薄薄雪花使灯展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每一盏灯都在诉说着一个故事,刚拍了一小会,有一对大学生求我用手机给他俩拍几张合影,我很高兴的接过手机准备拍,那个女孩问我,姨您刚打完针呀,我惊讶的问道你怎么知道,她笑着说你的手上胶布还没有摘掉呢,他问我爱好摄影都这么忘我吗,我笑着给他俩拍的几张,两个孩子非常满意,一个劲的说谢谢姨。</p><p class="ql-block">我边走边拍沉醉在这美丽的景象中,敦化我的家乡美丽的城市,让我们心中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的向往。</p><p class="ql-block">美丽城市夜如画,相机咔嚓留刹那。</p> <p class="ql-block">本片拍摄于2024年2月28日正月十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