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

磬声家园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爱在远方,飘散在风中,无法闪躲。某一瞬间的心动,是否应该将那种心动延续。某日,你牵我的手,漠然的心动,那胡乱的乱撞,是否敲开了心扉紧锁的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心,被枷锁所掩盖,是否你能明白。也许困惑于我的拒绝,你说为什么?你问我,眼睛就那样的张开着,我无言以对,不是没有情,只是情太多太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若不能朝夕相伴,我们的爱又有什么意义。那没有意义的事情,我们是否应该继续?要将那种心动延续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太多的话,今日我是说不出了,记得微风吹过的时候,你飘散在风中的手,那美好而又幻灭的感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时间,似乎是我们之间的那道墙,我无法横越,也无法回顾,只能说,即将离开的我,什么也不能做。无法承诺或者无法守候。</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当风又一次吹过,你是否会想起我。正如此刻的我,无法预知的冲动,我又能诉说什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月光,又一次洒落在这孤单的街道上,看透了人间聚与散。那分分合合中,是否你也已经厌倦了。今日又一次聆听悲伤的情歌,那些与你一起听过的歌,已经无法再让我落泪。</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时间没有言语,我僵硬在过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那走过的路,铺出雪白色的荆棘,红色点缀在上面,散发着香水般的腥。那走过的路,静静的流淌着没有声音,泪是上面的石子,投入河中没有声响,也没有涟漪。那走过的路,在某人的心上,是一条伤,却看不见伤痕。这一切已经不能回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远方,当如燕子般的飞回巢穴,你是否又能看到,巢中曾有你留下的羽翼。我留下那片羽毛,久久不肯丢弃,每当看到,还是会伤感,只是伤感过后,就没有什么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月光把梦照亮,谁来温暖你的心房,那个人会是我吗?当记忆飘散在风中,那我们一起走过的路,你是否记得该如何走下去。你轻轻的牵起我的手,我靠在你的肩头,你说的那些话,我们一起回忆起的又有多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已经不是追寻记忆的年龄,在错的时候,也许我们又一次相遇。如果相遇亦是别离,是否这也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江水流淌着,没有一天停止过,站在桥头,有的时候会想到你,闪动过我的心,那涟漪渐渐散开,在这片死水中蔓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风中,花点着娇羞的头,它问我,你在哪。</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雨中,风呼啸着肆虐着,它问我,有多久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雪中,那白色的花瓣融化着,它问我,惋惜吗。</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再见是哪天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不能回答,我也没有答案。当风又一次吹起,卷起了沙子,那沙子吹向我的脸。我觉得疼痛,忍住着疼痛,拔出那射在心口的箭,远方,我念着,好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转身,影子在路灯的映射下慢慢的拉长,长成一条线,看不到尽头。越来越远,记得你亲吻的温度,所以我在影子上刻下记号。如果有一天我回头,会记得在那里,曾经你在我心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若有一天,我不能回头,那么就将着影子拉直,那么就消散,再也不会看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远方,路很长,路灯很多,我会在那里停留,但那个记号,只为你刻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若有一天回头,一定记得,原来我也来过这里。</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