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哲江春月(全集完整沈哲江春月)笔趣阁_美篇

巷尾青苔

《沈哲江春月》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被富婆包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br>  这一点在我入行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br>  这些有钱的富婆多半都有古怪的癖好。<br>  她们把在老公那里的欲求不满和商场上压力,都会发泄在我们这些小白脸的身上。<br>  但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做这一行,居然还会有生命危险。<br>  在医院的太平间,看到我兄弟张扬的尸体的时候,我的心情十分复杂。<br>  他浑身淤青,身上都是鞭痕烫痕。<br>  医生说他纵欲过度,而且服药过量,强行同房导致精尽人亡了。<br>  这事儿就连我都是第一次听说。<br>  还真能被女人榨干?<br>  太高估自己的身体能力了吧?<br>  张扬是南方人,在这边无亲无故。<br>  人死了也只能让我这个朋友签字。<br>  做我们这一行,难免被这些老女人给折磨。<br>  赚的就是这份钱。<br>  不过我和他们不一样。<br>  我是走情感路线的。<br>  靠自己的身体,让那些富婆享受施虐的快感,实在不是长久之计。<br>  以前我和张扬都是在KTV当少爷,那时候我就劝告过他。<br>  面对这些富婆,未必非要满足她们的施虐倾向和欲求不满,也可以去满足她们的情绪价值。<br>  但是很显然,张扬并没有学会我这一套。<br>  我们两个都因为长得不错,被大姐包了。<br>  但是他没有我这么幸运。<br>  包我的大姐,叫江春月。<br>  在东北相当的有势力,手底下产业不少。<br>  现在把我安排在一家KTV里当经理,工作体面,过得也相当滋润。<br>  张扬就惨了,隔三差五就跟我打电话抱怨,结果这一次可倒好,阴阳两隔了。<br>  领完了张扬的尸体之后,我给他简单的处理了一下后事。<br>  然后就火急火燎的回到了KTV。<br>  因为刚才手下一个小妹给我打电话,说KTV来了一位难应付的客人,我再不回去就要闹事了。<br>  回到KTV的员工休息室。<br>  几个少爷横躺竖卧的在沙发上休息,一个个身上都狼狈不堪,看样子像是挨打了。<br>  见我回来了,他们都一副孩子见了家长似的说道。<br>  “哲哥,这个富婆恐怕得你亲自出手了。”<br>  我叫沈哲。<br>  在KTV里这些少爷和公主都归我管。<br>  算是月姐给我的特殊照顾。<br>  我皱了皱眉头,问道。<br>  “小虎,到底怎么回事?”<br>  小虎躺在沙发上,捂着屁股说道。<br>  “这娘们儿可变态了,非要用啤酒瓶子插我,给我倒着灌酒。”<br>  “虽然出手挺大方的,可是我这小身板扛不住啊!”<br>  “哲哥,还得你出马,毕竟你曾经是……”<br>  小虎看到了我阴沉的脸色,他不敢再继续说下去了。<br>  早年间,业内人士有戏称我为东北鸭王的。<br>  当然,这只是戏称。<br>  就是因为我降服过几个难搞的客人,所以在圈子里面名声很大。<br>  其中就包括月姐。<br>  我现在是月姐的人了,自然不能提以前的光辉历史。<br>  月姐是个占有欲极强的人。<br>  我成了她的人之后,她对我的看管很严。<br>  KTV里的公主漂亮的不少,但凡她们跟我走的近了,晚上我就免不了被月姐拈酸吃醋,臭骂一顿。<br>  不过,跟着月姐是我心甘情愿的。<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沈哲江春月》小说正文内容 ↓↓↓--------------<br><br>以往只要有年雅璇她们几个人组织的聚会或者是集体活动,都会报人数给年雅璇所谓的‘助理’,他们的大班长—舒泽南。 <br>童菡颤抖地伸出手,缓缓地想拿过纸袋,可胸口撕裂般的痛意让她脑袋一片空白,无数的疑问环绕心头,句句都令她心碎成渣渣。 <br> “喜欢这种感觉吧?”秋棠缓缓开口,“我是学文学的,可能骨子里流淌着一点儿酸溜溜的浪漫因子,我喜欢写信,喜欢笔尖摩擦纸张的感觉,喜欢将信件收好,将信上的邮票收集起来,久而久之,就变成这样了。” <br>就在年雅璇再次出手的时候,霍凌沉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没有理会自己的手机,他利索的握住女人挥过来的拳头,直到把她逼到墙上才停止用力。 <br>“混蛋!” <br>哼,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 <br>“年雅璇?”郑飞有点疑惑。 <br>戚锦川凤眸睨向宁雅,目光愈发冷厉,俊脸暗沉幽冷,透着一股煞气。 <br>如果不是这个男人,亲自走上法庭,指证她,她怎么会有那四年牢狱之灾。 <br> 沐雪柔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沐浅月。 <br>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在公司,这不是常有的事情吗?不然你以为沐浅月能一进公司就能坐上那个位置?”旁边的一个人不在意的嗤笑一声。 <br>唐薇薇僵硬了身子,看到林枫发狠的目光,知道他今晚不会轻易放过自己。看着林枫伸到她面前装满白酒的酒杯,轻咽了一口唾液,这才端起自己的酒杯,猛的和他碰了下杯,一饮而尽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