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 我在等你

思尔成49547078

<p class="ql-block">风 暖了</p><p class="ql-block">柳 绿了</p><p class="ql-block">揽一抹春色 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天太短</p><p class="ql-block">短得就像初识后的相互回眸</p><p class="ql-block">那想说未说的话</p><p class="ql-block">那欲触碰又收回的手</p><p class="ql-block">还没来得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赋予我春的绿色与勇气</p><p class="ql-block">哪怕一个眼神一个羞涩的垂头</p><p class="ql-block">我就会像春天一样蓬勃生机</p><p class="ql-block">让你感到牵手的温暖与力量</p> <p class="ql-block">花 开了</p><p class="ql-block">蝶 舞了</p><p class="ql-block">撷一怀芬芳 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送你一朵花吧</p><p class="ql-block">离别后的夜 总是深深的</p><p class="ql-block">夜睡了 我睡了</p><p class="ql-block">思念却醒了</p><p class="ql-block">思念一夜 采一朵花</p><p class="ql-block">一夜思念 又采花一朵</p><p class="ql-block">昨天是第一千零一个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 把花送与你</p><p class="ql-block">不是一朵 是一千零一朵</p><p class="ql-block">花的名字叫 勿忘我</p> <p class="ql-block">云 浓了</p><p class="ql-block">雨 落了</p><p class="ql-block">撑一朵小伞 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雨 一滴一滴的落下来</p><p class="ql-block">落在勿忘我上 落在心上</p><p class="ql-block">你说 这雨滴 </p><p class="ql-block">会不会从我心里落到你心里</p><p class="ql-block">把我的心事 </p><p class="ql-block">说给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 在雨里</p><p class="ql-block">我的伞下预留了一个位置</p><p class="ql-block">你来与不来都在等你</p><p class="ql-block">如果需要我的诚意 </p><p class="ql-block">那就扔掉伞 淋雨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