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秋闻裴景鹤,叶秋闻裴景鹤(今日)(2024年2月29日)_美篇

夜上海live

《叶秋闻裴景鹤》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1980年7月。<br>龙江军区家属院,夜色深深。<br>‘砰!’的一声闷响,叶秋闻重重从床上摔落,猛然睁开眼,窗外骤闪的雷电照亮她煞白的脸。<br>两辈子的记忆涌入脑海,让她冷汗如雨。<br>一场车祸,竟然让她重生到了五年前!<br>这时,房门被推开,一个高大挺拔的身影走了进来,紧接着,低沉的嗓音刺破满室死寂。<br>“躺地上干什么?”<br>叶秋闻抬头望去,心跳停滞了瞬。<br>刚洗完澡的男人只穿了条短裤,古铜色皮肤上的水珠顺着腹肌划入人鱼线,刀刻般的下颚微扬着,睨来的深邃目光含着疏离。<br>凝着那张脸,叶秋闻失神低唤:“是你?”<br>裴景鹤,她的团长丈夫!<br>愕然的语气让裴景鹤蹙起眉,他迈着长腿上前:“连哥哥都不认识了?”<br>男人居高临下,淡漠斥责,却没有拉她的意思。<br>叶秋闻咽了咽喉中苦涩,撇开眼缓缓站起身:“我现在真希望,你只是我的哥哥……”<br>他是她的邻家哥哥,两人青梅竹马,哪怕结了婚,他依旧不让她该称呼,她原以为这是夫妻情趣,可——<br>“你在闹什么?”<br>男人蹙眉俯身,撑着桌子,一字字揭露在他看来的违心回答:“我向你提结婚时,你说你从小就喜欢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嫁给我……”<br>叶秋闻怔了怔,垂眸低语:“是啊,因为喜欢你,所以你随口一句,我就嫁了你,跟你随军到这里……”<br>五年后她才知道,他娶自己只是跟别的女人怄气,而她为了他,连阿妈临终最后一面都没见到……<br>裴景鹤终于察觉到叶秋闻的异样:“你后悔了?”<br>话是这样问,可他的手和往常一样,暗示着摩挲着叶秋闻的腰,滚烫的呼吸洒在她的耳后。<br>显然,他没把她的反常当回事。<br>叶秋闻心口刺痛一瞬,红着眼拉开了两人的距离。<br>对……<br>她后悔了。<br>上辈子,她深爱着他,却落了一无所有的下场。<br>但没想到可以重来一世,这一定是上天给她回头的机会。<br>这辈子,她只求回到阿妈身边,好好照顾阿妈,而裴景鹤,她不要了……<br>深吸口气,她转眸望向男人冷峻的侧脸:“我想抽个时间回桐州看看我妈。”<br>话落,裴景鹤干脆抽身,揉着眉心躺下,淡淡丢出句:“随便你。”<br>漠不关心的模样让叶秋闻又一哽。<br>片刻后,她压下难过,整理好衣服躺床上,背对着裴景鹤躺下。<br>重生后的第一夜,她没有合眼。<br>起床号响起之前,裴景鹤就起身换好衣服出门。<br>看着男人消失的背影,叶秋闻又红了眼眶,心头自嘲。<br>结婚两辈子,裴景鹤从来没陪她吃过一次早餐,从前她以为他忙,可如今看来,他不过是懒得应付她罢了。<br>有幸重来,她不要再重蹈覆辙。<br>深呼吸一口,起床换好衣服,叶秋闻从抽屉里拿出自己的证件和结婚证,去了政治机关处。<br>在值班人员的诧异下,叶秋闻坚定将手里的证件和结婚证放在桌上,声音清晰——<br>“请帮我申请一份离婚报告。”<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叶秋闻裴景鹤》小说正文内容 ↓↓↓--------------<br><br> “秋棠小姐,你好。我叫权司墨,想跟秋棠小姐做一场交易,不知道秋棠小姐有没有兴趣。” <br>“离婚的事情稍后再议,但是你不能动不动就用强,以后除非我同意,不能碰我。”许绒晓盯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道。 <br>她特意的咬重了“夫人”和“老公”二字,直让站在对面的欧梓谦皱了皱眉。 <br>许绒晓手一抖,捏紧电话,稳住声音,“嗯。” <br>小腹忽然坠痛,瞬间湿黏黏的,似乎有股热流不断地往下走,有什么东西不受控制地往滑落。 <br> “哦,对了。”林语萌终于找到一点话题,“关于采访的事,艾琳……” <br>唐薇薇嫣然一笑,果然如此。 <br>“不是你帮我跟管家说的,给我做了两套新制服吗?” <br>两人大步流星地离开,等惊慌失措的女人推开会议室的门时,长走廊上面没有一个人。 <br>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今天是个好日子,打开了心门咱迎爱情……” <br> “对不起。”她尴尬又抱歉,“你的衣服全湿了,赶紧换下来,当心感冒。”她想要替他解扣子,手碰到衣襟的瞬间,又仿佛针刺般猛地缩了回来。 <br>陈昭惊的是叶素素真敢要,他之所以没打断叶素素和肖俊的交涉,一是因为叶素素是客人,二是因为看叶素素气势足,没想到叶素素居然会如此狮子大开口!就算是老爷子在这里,怕是也不会要这么多吧?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