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澜傅淮(孟澜傅淮最新章节完本全集)(2024年2月29日)_美篇

梦里的樱

《孟澜傅淮》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澜澜,生日快乐!”<br>傍晚,天水别墅,一众十几二十岁的少年少女围着中间穿蓝色公主裙,头戴皇冠的女孩,向她捧上一个三层高的生日蛋糕。<br>向来吊儿郎当的傅彦也难得正经,递来一个礼盒:“18岁生日快乐,小澜澜。”<br>孟澜双眸笑得弯弯的,向他道了谢。<br>随后,大家开始切蛋糕、唱生日歌、玩游戏,一切都十分和谐。<br>而在这样和谐热闹的氛围里,唯有主角孟澜本人有些心不在焉,她一次又一次抬头去看墙上的吊钟,又看向紧闭的大门。<br>他还没有回来。<br>众人玩到晚上八九点才逐渐散去,只剩傅彦一个还没走。<br>天水别墅是傅彦的小叔傅淮名下的,自从十年前孟澜父母出车祸去世,她被世交的傅家收养,跟着傅淮搬进来住之后,傅彦也是这儿的常客。<br>“小叔怎么没回来?你每年生日,他不管多忙都不会错过的。”<br>傅彦喝了几罐啤酒,有些摇摇晃晃的站起来。<br>孟澜笑着解释:“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不用小叔年年都陪着我。”<br>傅彦点点头,似乎也觉得没错,往门口走去:“司机已经来接我了,那我先走了。”<br>孟澜起身送他:“好。”<br>送走傅彦后,原本热闹的别墅瞬间归于安静,孟澜将有些糟乱的客厅收拾好后,看了一眼时间,眼里那隐藏很深的落寞,慢慢流泻出来。<br>她关了灯,脱下鞋抱腿坐在沙发角落,静静等待着。<br>夜色渐深,直到距离零点只差半小时,昏昏欲睡的孟澜,终于听到了玄关处开门的声音。<br>“嘭!”<br>客厅的灯被打开,瞬间亮起的光让她有些不适应,孟澜闭了闭眼,再次睁眼时,傅淮高大的身躯就站在她面前,携着一身深夜寒意。<br>傅淮看向她,嗓音低沉如大提琴:“怎么还没睡?”<br>“小叔,今天是我的18岁生日。”她的声音不自觉带着委屈。<br>傅淮一愣,右手有些疲惫的揉了揉眉心:“抱歉,今天的事太多,我忘了。”<br>孟澜知道一定是这样,身为明锐的总裁,他很忙,她应该体谅的。<br>可是明明从前,不管多忙,他都一定会陪她过生日的,会为她准备精心的礼物,会实现她期待已久的愿望,最重要的是,会抽出一整天的时间,专门陪在她身边。<br>可是,自从她长大后,他好像再也不曾对她这么好了。<br>取而代之的,是逐渐的疏远和冷淡。<br>想着,她的眼睛有些发酸,但还是乖巧的摇摇头:“没事,小叔,我知道你忙。”<br>她轻手轻脚的走下沙发,从冰箱里拿出一块蛋糕,献宝一般送到他面前:“这是我给你留的生日蛋糕。”<br>少女的眼神纯净无比,傅淮向来不喜甜食,但还是接过了那块蛋糕。<br>在孟澜的注视下,他勉强吃了一口,随后,傅淮看向时针,还有一点时间。<br>“澜澜,你想要什么?”<br>孟澜心中一动,酝酿了一整天的那句话,几乎就要脱口而出。<br>18岁生日,是她期盼了好几年的日子。<br>这一天,意味着她成为了大人,意味着她从此可以有属于成年人的心思和情感,也意味着,她可以向喜欢的人告白。<br>“小叔,我只想要一个礼物。”<br>孟澜静静地看着他,小鹿一样的瞳孔清澈灵动,傅淮并不知道她想要什么,淡淡的看向孟澜,示意她说下去。<br>指针滑过零点,她的十八岁生日彻底过去,告诉她她真的长大了。<br>“我想要你,和我在一起。”<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孟澜傅淮》小说正文内容 ↓↓↓--------------<br><br>皱了皱眉,许绒晓并没有上前,而是准备打个计程车离开。 <br>没有人敢催促他。 <br>盯着他纤长的睫毛在眼睑下投下一片暗影,年少时的记忆一下子涌出来,搅得许绒晓脑海中混乱非常。 <br>他张开的嘴里好似还在喊着什么,但声音全被这股烈焰淹没。 <br>看着男人走远,凌小筱随即小碎步也跟上。 <br>“不过,你为什么会给我提出这样的要求?就算我曾经策划过一个案子,现在我也只是个三年没有接触广告的新人,为什么你会破格提拔我?”许绒晓忽然问道。 <br>迎面而来的迎宾,也被他身上所散发的冷气和高贵的气质所震慑,一时之间也不敢上前半步。 <br> 华君灏冷哼了一声,凭他的感觉,那个叫肖麦的女人可不是善茬,梅宇辰这小子真要与其玩耍,指不准谁把谁吃了呢! <br> 沐浅月不着痕迹的把手从沐雪柔的手机抽出来,皮笑面不笑的对沐雪柔道,“算了吧,反正也要到了,你们先走吧,我就走路回去,我喜欢走路。” <br>“哎,都等那么久了,再等一会吧,说不定一会儿就来了呢?”顾清欢叹口气,她也没想到爸爸竟然到现在还没来。 <br> “戚总经理,之前有传闻说,你和厉献呈的女儿厉浅洛是一对情侣,现在又要和付辛茹小姐订婚,能解释一下吗?” <br>叶子墨闭着双眼,闲闲地靠在后座上,仿佛夏一涵根本就不存在。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