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白的美篇

冷白

<p class="ql-block">婆媳</p><p class="ql-block">人物婆甲媳已</p><p class="ql-block">甲、</p><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幸福之家,儿女都已长大,孙子孙女正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我老公和儿子負责挣钱养家,我和儿媳負责在家貌美如花!</p><p class="ql-block">乙:我的家有车有房有存款有儿有女有公爹和婆妈!</p><p class="ql-block">甲:都说家和万事兴,但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家庭关系就像是风,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如果都想压倒对方就得老刮风,要想家这个港湾风平浪静就得每个人都甘拜下风!多年来我一直是忍气吞声!</p><p class="ql-block">乙:都说婆媳是天敌,我把婆婆当同盟!,她生的宝贝给我当老公,疼我宠我给我做义工。我生的宝贝她管吃管住管接送,又疼又宠当祖宗。更主要是我们的情人也相同!她的前世情人是我今生的老公!</p><p class="ql-block">甲:都说爱屋及乌因为我们爱的人相同,所以我们必须相亲相爱同兴共荣!</p><p class="ql-block">乙:美中不足的是因为爱所以爱因为爱所以怕,我和婆婆是麻秸秆打狼两头害怕,怕伤了和气,怕破坏了家里的和谐,最怕我老公受夹板气当两面胶。所以我俩对话时都结巴!特别是早起要请示婆婆做什么饭`一问一答很费劲,所以饭老晚</p><p class="ql-block">甲:前几天老头子发火了:怎么搞的俩大厨做饭还老是晚?、我们俩上班总迟到,尽管我们很努力,老是评不上先进!</p><p class="ql-block">乙:别的刚强要不了,不就结巴吗,要难倒我这个学霸吗:。我老公是剧团的,他在午台上从未错过词。愉偷的和他学了好几天了,今天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p><p class="ql-block">曱:今天早点起。</p><p class="ql-block">乙:用京剧道白:婆婆!倣什么饭?</p><p class="ql-block">甲:什么情况-怎么突然不结巴了?(一着急更结巴了)做做…班班班…(把小狗叫来了)车!不不对/做米米咪咪…(小猫也跑来了)饭!</p><p class="ql-block">乙:看我婆婆一着急把狗都班来了把猫也味来了:吃饭的时候公公又发话了:今天有进步'但还是晚以后要再接再厉:</p><p class="ql-block">曱:这次的晚可与儿媳无关。怎么说我当年也是女强人呢。这道坎我一定要迈过去,这几天我也在和磨刀老公学习今天就是见证奇迹的时侯</p><p class="ql-block">!乙:用京剧道白问:婆婆做什么饭?</p><p class="ql-block">甲:用磨剪子来戗菜刀的调答:熬疙瘩白来贴饽饽,从此每天清晨我家都会奏响这首和谐的交响曲!祝愿大家家庭都幸福安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