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南山文化园 参拜南海观音菩萨

快乐老顽童

<p class="ql-block"> 2024年2月22日,我们和小胖丫头游览了南山文化园。园中南海观音,是东南亚佛教界最壮观的佛像。也被称为神州第一大佛。 </p><p class="ql-block"> 30年前我来到这里,只有一个小庙,我们做成了一个项目,我来还了愿。那个时候就听说要建设南海观音雕塑,由于财力的关系始终未能成行。</p><p class="ql-block"> 近年来终于建成了,我多次来海南,但是没有来过此地游览,我这是第一次来拜观音。从远处的栈桥慢慢向大佛走去,越近越震撼。108米高,三面佛,是那样的慈祥,让人们十分的敬仰。我们经常用抱佛脚来形容救急救难的问题,我没有急也没有难,今天我也虔诚地抱一抱佛教,天佑中华蒸蒸日上,保佑我们的生活快乐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