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恩瑜温照礼(夏恩瑜温照礼&主角),夏恩瑜温照礼最新版_美篇

巷尾青苔

《夏恩瑜温照礼》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确诊怀孕这天,夏恩瑜觉醒了读心术。<br>可惜这个金手指只有一天的保质期。<br>而也是在这一天,她被迫得知——<br>七年恋情长跑的老公温照礼,竟然早就跟自己的闺蜜搞在了一起。<br>……<br>婚房。<br>夏恩瑜手里还捏着婚检报告,第一个反应就是不信。<br>甚至怀疑所谓的读心术是不是自己的错觉!<br>“恩瑜,想什么呢,这么出神?”<br>温照礼温柔的询问在耳边响起。<br>夏恩瑜回神抬头,就对上他温润的眼眸。<br>这个和自己青梅竹马,确定恋爱,彼此相互扶持走了七年的男人,怎么可能会移情别恋?<br>“没什么,照礼,我……”<br>夏恩瑜的话没说完,就被温照礼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打断。<br>他歉意的揉了揉夏恩瑜的头,当着她的面接起了电话——<br>“雪灵,怎么了?”<br>雪灵……陈雪灵!<br>夏恩瑜脑海内的雷达猛地竖起,一双眼紧盯着温照礼。<br>就对上他看来的视线。<br>不知道陈雪灵说了什么,他看着夏恩瑜应了两声,将电话递了过来。<br>“雪灵找你,说你电话没人接。”<br>夏恩瑜一怔,心里刚涌上来的那些怀疑,此刻都被温照礼的坦诚衬得荒唐。<br>“可能静音了吧,没听见。”<br>她胡说着,接过电话,别开了视线。<br>却错过了温照礼陡然深沉的目光。<br>陈雪灵打电话来也没别的事,就是听说夏恩瑜怀孕了,慰问一下。<br>挂断电话后,夏恩瑜窝在沙发里,喝着温照礼端来的牛奶,开始唾弃自己之前的敏感多疑。<br>她真是疯了。<br>怀疑谁,也不该怀疑他们啊!<br>陈雪灵是自己大学室友,最好的闺蜜,婚礼唯一的伴娘。<br>温照礼更是她这辈子唯一想嫁的男人。<br>他们是这个世界上,除却家人,自己最信任的存在。<br>夏恩瑜强压下那些不该有的念头,看向换上西装,打算出门的温照礼。<br>“照礼,你要出去吗?”<br>温照礼轻微颔首:“雪灵说有事找我,你的晚饭我已经让厨师做好了,吃完就早点休息,不用等我。”<br>又是雪灵……<br>夏恩瑜有片刻的失神,刚想说自己和他一起。<br>可温照礼已经走了,只留下一道玄关门的落锁声。<br>莫名的,夏恩瑜第一次觉得他们温馨的家,竟然这么空旷……<br>她呆坐了好一会儿,才起身把饭吃了,回房休息。<br>可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一直在做梦。<br>梦里,温照礼还是那幅温柔的面庞,说出的话却如刀。<br>“恩瑜,别怪我,我真的没有从前喜欢你了。”<br>“我会继续对你好,继续做你的丈夫,我们孩子的父亲,但我也想和雪灵在一起。”<br>“你会理解我吧?”<br>这一声声如同魔咒般在耳边萦绕。<br>夏恩瑜挣扎着捂住耳朵,不想去听。<br>恍惚间,却还是听见温照礼的呼唤:“恩瑜?恩瑜你怎么了?快醒醒!”<br>夏恩瑜猛地睁开眼,满身的冷汗。<br>可她顾不上,只能望着眼前黑暗中,温照礼担忧的眼神,伸手抱住了他。<br>“照礼,我做噩梦了,我梦见……”<br>话没说完,夏恩瑜突然停住了。<br>耳边,温照礼还在关切的问:“梦见什么了?”<br>“别怕,有我在,我会保护你。”<br>但夏恩瑜听不见,她眼里只有温照礼侧颈上,那抹不太明显的红痕!<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夏恩瑜温照礼》小说正文内容 ↓↓↓--------------<br><br>他诚挚的恳求着。 <br> 天空,朗月高悬。 <br> 几个月的相处让凌若可有些习惯了赵幽禹的存在,而且随着赵幽禹即将订婚的谣言四起,凌若可也渐渐的成为了学校中同学们茶余饭后的话题。 <br> 我的小可爱,我的皇冠给你戴:“就是啊,平常看她那一副宛如巅峰上的雪莲,让人不可侵犯的样子,现在想来,简直就是让人做呕,谁知道她那副表情是不是装的啊?指不定在床上有多么的怎么样呢!” <br>顾梦晴继续道:“亲兄弟尚有手足相残的,何况欧总与你无亲无故,于你也算仁至义尽了,你千万别恨他。” <br>安琛西微微皱了眉,虽然在妇科看见男医生不是什么多稀奇的事,但这个医生毫不顾忌打量自己的眼神还是让他有些不悦,他的喉结动了动,冷冷道:“你就是秦医生?” <br>他看着她低笑,漆亮的眸里尽是笃定。 <br>年雅璇眼神幽怨的盯着韩惠明,“我烦啊!”烦她和霍凌沉的孽缘啊! <br>她们为难她,倒也不是让她最顾忌的。 <br>林阳看着眼前的状况,大概明白眼前冷薄无情的男人就是孩子的父亲。 <br> 展文彦以为她说完了,很快就走到了莫轻语的身后,哪想到,在他正准备开口时,莫轻语又用难过的语气开口道:“也不知道怎么了,得知他女朋友回来了,我心里就觉得好难过,虽然知道我们的关系是假的,可我还是很难受,并不是留恋锦衣玉食的生活,而是觉得,身后的那堵墙倒下了……” <br>她呼吸微窒,侧身,想从靠着墙的另一边,没有他臂弯阻挡的一面逃走。 <br> ……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