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颜和秦玄渊,许颜和秦玄渊(全文)(2024年2月29日)_美篇

弧朋の友

《许颜和秦玄渊》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大秦国有两位家喻户晓的女子。<br>一位是号称战神的将军府长女,势如破竹为大秦立下赫赫战功,却从来无人窥见真颜。<br>一位是国公府的嫡小姐许颜和,骄奢肆意诗书不通一无是处,京都百姓唾弃不已。<br>直到那日,边军回朝,万众瞩目。<br>而那些将士对许颜和崇敬有礼。<br>叫她,将军。<br>……<br>大秦二十七年,冬雪覆满京城,京中最大的永和楼却热闹喧天。<br>“听说了吗?半月前,将军府长女辛归安与突厥一战大获全胜!”<br>“七年来,辛归安从无败绩,不光圣上称她为大秦战神,就连渊王殿下也心悦于她。”<br>“只可惜渊王的婚事却被许颜和那个草包定下了,否则,女战神与俏王爷,简直是佳话!”<br>“慎言,当心隔墙有耳。”<br>“那又如何,许家从来不为许颜和出头,许颜和大字不识,只怕我的话她都听不懂。”<br>隔壁雅间。<br>穿着名贵的许颜和脸色平静坐在那里,侍女小芝却气红了眼。<br>“姑娘,你明明是国公府嫡长女,跟渊王乃门当户对,哪里不配。”<br>许颜和抬眸,清眸里没有难过,反而是笃定。<br>“你说的没错,我跟渊王注定是天作之合。”<br>“哪怕他现在对我避之不及,日后也定会喜欢上我!”<br>她站起身,边往外走边拍去手上沾的糕饼屑。<br>“走吧,咱们去等殿下回府。”<br>糕点铺子里,掌柜的将打包的东西递给许颜和,弯着腰笑。<br>“许姑娘日日都来,渊王迟早会看见您的情意的。”<br>许颜和听着这话就开心,她放下一锭银子。<br>“不用找了,剩下的当赏你的。”<br>走出糕点铺,小芝不由嘟哝:“那掌柜嘴皮子一动,都不知道赚了咱们多少钱。”<br>许颜和笑笑:“无妨,本姑娘有的是钱。”<br>她站在街口,眼睛有意无意的朝宫门口看。<br>直到小半个时辰后,秦玄渊英挺欣长的身影出现在长街尽头。<br>许颜和明眸瞬亮,她整了整自己的簪子,扬声道:“渊王殿下!”<br>看着提着东西靠近的许颜和,秦玄渊浓眉紧蹙,眼中闪过厌烦。<br>“许姑娘,本王说过不喜甜食,还请你莫要再做无用功。”<br>许颜和认真开口:“殿下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我记得很清楚。”<br>可她却仍旧将手中糕点往秦玄渊面前递。<br>“可殿下的乳母林婆婆说,很喜欢这家的糕点,您就当帮我带给她。”<br>秦玄渊后撤一步,淡道:“渊王府上的人,用不着许姑娘操心。”<br>许颜和似是有些不好意思:“可我与殿下有了婚约,日后总要跟他们打交道的。”<br>此话一出,就连跟在秦玄渊身后的侍卫都不禁面露异色。<br>秦玄渊脸色骤沉。<br>许颜和抿了下唇,有些茫然:“殿下,我说错话了吗?”<br>秦玄渊按了按眉心,声音泛冷:“许姑娘,但凡世家大族的贵女,无人会像你一般将婚约挂在嘴上,况且……”<br>“本王心有所属,不愿与许姑娘有任何牵扯,婚约一事,本王不认。”<br>说着,秦玄渊再没看许颜和,直直从她身边走过。<br>许颜和举着糕点的手就这么僵在半空。<br>她寂寥的身形,看上去竟有几分悲伤之色。<br>小芝正要开口劝解,就见许颜和抬头。<br>“小芝,你想办法悄悄把糕点送到林婆婆手上,务必要让她知道是我送的。”<br>“莫要让殿下发现,我去将军府问问外公,该怎么让殿下喜欢我。”<br>说着,她转身便走。<br>许颜和到将军府时,辛长疆正在侍弄花草,见了她,不由一笑。<br>“又是为渊王殿下来的。”<br>许颜和上前支开亲兵,推着辛长疆往前走。<br>“外公,您做过渊王的武师傅,再跟我说说他的喜好好不好。”<br>祖孙俩说说笑笑走着,直到四下无人。<br>辛长疆收了笑意:“和儿,你自己去祠堂吧,祭拜的东西我都备好了。”<br>许颜和点头,径直朝前方走去。<br>一步,她神情变幻,肃然冰冷。<br>一步,她身形挺直,如剑如枪。<br>一步,她脚步沉稳,威严四散。<br>她跨过祠堂门槛,看着眼前层层叠叠的灵位,缓缓跪倒。<br>“边疆守将辛归安,来看诸位英烈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许颜和秦玄渊》小说正文内容 ↓↓↓--------------<br><br>一骨碌从床上坐了起来,挺直了腰板跪在床沿,毫不胆怯的迎上了路其琛的眼眸,他眸底漆黑,写满了对自己的不屑。 <br>夏晴空又大度的说道,“不怪晴川妹妹。” <br> 最后还是存有一丝理智的去找她们的上司问清楚了才松了一口气。 <br> 站在窗前的两人默默凝视着彼此,他们的脑子仍处于断片状态,并不记得是怎么去了民政局,怎么登了记,怎么顺带连洞房也完成了。但可以肯定的是,没有所谓的整人电视秀,手里的红本本货真价实,具有法律意义。 <br>“经常,不过不是别人,是自己。”穆辰浩没有抬头,眼睛看着依然看着电脑屏幕。 <br>“还能去哪儿?当然是跟苏皎泱风流去了,这程小姐还真是憋屈,新婚之夜丈夫竟然还跟小明星鬼混。” <br>唐律师嘴角扯了扯,停止的腰板不知不觉地弯下,浑身僵硬,宛若石头。 <br>“让你帮忙办的事情要加快速度了,不能再拖下去,我怕出意外,夏晴空这丫头片子有点难搞。” <br> 当下再接再厉继续往上爬,在又摔了三四个跟头之后,终于成功的爬了上去。顾不上身上剧烈的痛楚,一翻身从气窗跳了下去,幸亏这里只是一楼,要不然自己还真是没法逃走。 <br>“穆少爷,酒店能有您的光临真是蓬荜生辉啊,您是来参加夏老爷的生日宴会的吧?这边请吧。” <br>瞧着面前的小猫儿抓狂却又拿自己没办法的样子,穆辰浩的心情好得不行。 <br>夏晴空差点被汤呛住,好不容易止住了失态,抬起头不满的看着穆辰浩。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